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院线电影《乒临城下》9月13日在象山影视城开机

2018-12-24 11:26: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北京华娱视界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梦娱网)出品的以乒乓球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乒临城下》于象山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发布会,

 

  2018年9月13日,由北京华娱视界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梦娱网)出品的以乒乓球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乒临城下》于象山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发布会,电影《乒临城下》由赖水清,张洪,赵明担任导演,制片人薛航监制,张天虎担任动作指导,

  开机仪式现场

  本次开机仪式活动到场的主演有:中国台湾的资深演员张立威、青年演员彭凌、宋凯、陆翊、关美婷、王紫、胜钢、包小平、吴春怡等人纷纷亮相。现场气氛浓烈、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了电影的第一次乒临城下。

  现场合照

  电影讲述发生在民国时期,以乒乓球为契机,以一场关乎国家荣辱的尊严之战为线索,晚清政府、北洋政府、日本列强、土匪军阀等多方势力交错下,各界人士奋起抗争和守护的故事,将体育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合于一体。电影中,日本组织了一场“桌网球比赛”妄图接管城市。于是,一支临时组建的三教九流的球队,一名残疾的酒鬼教练,一场赢则死输则辱的赌局便开始。

  为打造精品力作,影片也荣幸的邀请到曾执导《鹿鼎记》、《天龙八部》著名导演赖水清;以及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例如观众熟知的“肥仔聪”林子聪、“大师兄”黄一飞、“石榴姐”苑琼丹、著名喜剧演员张立威、“最帅乔峰”梁家仁,实力派演员马岩;新生代演员田理、陆翊、王紫、关美婷、宋恺;甚至还请来了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郭跃。张洪导演表示此次非常荣幸能与赖水清导演合作,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完成这部影片。

  据了解,确保影片最大程度的展现出影片中场景,该剧组详认真勘查,斟酌考量1091亩的景观。用张洪导演的话来说,此行绝不放过每一处剧情可能需要的场景,尽最大努力的去还原历史面貌,用镜头传承家国情怀,彰显国球魅力,诠释民族尊严,演绎即有意思又感人故事,这也是拍《乒临城下》的初衷。

  本次活动的主创团队由张洪导演、赵明导演带领的张达宇、陈湃、马力争、姜启林等人协力合作。《乒临城下》作为一部宣泄民族骄傲为出发创作的电影,很好的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乒乓作为中国的国球,但说起来源知道的人又寥寥无几,以乒乓为题材的电影更少又少,作为一个非主流IP类型的电影,国人又会有怎样的期待?

  而在新中国的外交史上,也有一件因乒乓而发生的大事,《乒临城下》推陈出新,讲述了一个完全突破常规的乒乓电影,到时候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此次张洪导演执导的这部院线电影《乒临城下》也可谓强势来袭。相信《乒临城下》又将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口碑佳作!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