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非洲大妈居然是《战狼2》最贵的女演员,让人意外

2019-01-07 10:11:3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战狼二当中有一个非洲大妈,那个非洲大妈,居然是吴京请的最贵的一个女演员了。

   相信大家对于吴京都特别的熟悉了,吴京在娱乐圈当中有着很高的地位,特别是他拍摄出战狼系列的电影的时候,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可是大家知道吗?在战狼二当中有一个非洲大妈,那个非洲大妈,居然是吴京请的最贵的一个女演员了。

  不少的人都对此感到非常的好奇吧,其实那只是因为当时吴京的预算并不高,所以这个时候他请的演员所花费的钱也是比较少的。在里面那一位非洲大妈所花费的价格是最贵的,但是这一位非洲大妈也确确实实值这个价。可能很多的人对此都感到不理解了吧,其实原因是非常简单的,她在里面起着很大的作用。

  这一位出演非洲大妈的女演员叫做詹姆斯安。是一位电影和电视剧的从业者,他经常都会出现在一些电影和电视剧当中,不得不说他在战狼二当中的表现是十分优秀的。其实他在其他的很多电影电视剧当中都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只是大家并不怎么关注他而已。他非常的有表演天赋,另外她还从事着表演教育,可以说他是十分的热爱艺术的,自然而然在参与吴京的战狼二当中。也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非洲大妈居然是《战狼2》最贵的女演员,让人意外

  很多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不仅仅是一位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位表演老师,另外他还曾经担任过导演,编剧以及制片人等。对于这样一位优秀的女演员,她成为吴京所请的最贵的一位女演员也是有原因的。不管是在台前还是在幕后,他都有着存在的价值。能够有这么优秀的女演员加入到其中,不得不说这也是战狼二取得成功的一点。

非洲大妈居然是《战狼2》最贵的女演员,让人意外

  如今吴京的战狼三也正在准备着,相信很多的人,早已都有着期待了吧。很多的人也希望他的战狼三能够像战狼二一样火。对于吴京这样的良心制作,大家是怎样看待的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