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海上浮城》在京首映 贾樟柯承诺老家包2场支持

2019-01-18 09:03: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海上浮城》在京举行首映礼。

 

  1月16日晚,电影《海上浮城》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贾樟柯,主演邬君梅、杨皓宇在观影结束后亮相,分享电影的表演感受和拍摄故事。导演阎羽茜则因拍摄DC最新电影《猛禽小队》而无法抽身。

  《海上浮城》2018年于圣丹斯电影节展映时获得评委会特别奖最佳集体表演奖,由邬君梅、杨皓宇、李梦、李淳主演。故事讲述了美容院老板娘王招娣、猪农老王、在大城市打拼的王振和富家女夏夏之间发生的故事。

  监制贾樟柯透露,自己在见到导演时,被故事所打动:“我首先被这个故事感动,我觉得通过这样一个真实的事件,能够把我个人也非常熟悉的长三角乃至中国在这样一个转型时期,人生百态描绘出来,非常有观察力。”他表示,《海上浮城》是2018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此番出演一位美容院老板娘,邬君梅说这是自己近几年最颠覆的角色:“自己看了也挺吃惊的。王招娣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理想,很有脾气的上海女人,她捍卫她的家园,她代表了可能是一代人的情怀吧。”

  而在片中一场邬君梅与杨皓宇的对手戏,王浩宇透露那天抽了自己两三百下的嘴巴。更表示导演是个要求很高的人,每场戏都得30条起。

  现场,几位主创的好友也到场支持。俞灏明称赞邬君梅的角色非常立体:“。今天看到君梅姐在这部电影里面,她的呈现我觉得是非常敬业的,非常的英姿飒爽,一下子完全颠覆了她之前所有的角色形象。”

  何泓姗则表示自己以把电影推荐到了《如懿传》演员们的群里:“我看完激动到流泪,内心触动真的难以言语,真的很好,我很开心。我已经发给《如懿传》的群里,我对大家说一定要看这个影片。”

  认识邬君梅多年的导演王芝瑜则称赞她表演的层次感:“我想她原来演的都是同一类型的东西,这次她能够演一个底层小人物,而且这么上海化,非常非常接地气,因为我也是在上海长大的,所以一股上海潮就扑面而来。”

  主创们也在现场号召大家支持《海上浮城》,贾樟柯现场表示,将响应邬君梅的号召,在老家包2场请朋友们观看。电影《海上浮城》将于1月25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