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德鲁大叔》发布最新剧照 “老顽童”集体搞笑

2019-01-18 09:28:0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上映期间,电影《德鲁大叔》在各个社交平台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开画第一天,《德鲁大叔》的剧中角色就引发网友花式猜想。

 

  已于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爆款运动喜剧《德鲁大叔》今日发布了剧照。影片由凯里·欧文领衔主演,集结了沙奎尔·奥尼尔、雷吉·米勒、克里斯·韦伯、内特·罗宾逊、丽莎·莱斯莉等NBA传奇巨星。

  NBA传奇巨星人狠话不多 会打篮球更会搞笑

  今日发布的这组台词剧照,每一个都是一句听上去非常洗脑的口号,励志又热血。凯里·欧文饰演的德鲁大叔“出名要趁早,传奇永不老”、 沙奎尔·奥尼尔饰演的大块头“社会大块头,扣篮爷最牛”、内特·罗宾逊饰演的鞋子“好鞋配英雄,快攻不用怂”。连着几个看下来都是不好惹的狠角色,还带着一点喜感。丽萨·莱斯莉饰演的贝蒂·卢的这句“老娘也疯狂,虐菜没商量”与尼克·克罗尔饰演的莫奇的“男人要不坏,打球就很菜”皆是口气不小,可谓是看点颇多。

  《德鲁大叔》全员大合照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支传奇球队解散多年,后因一个黑人小伙偶遇篮球宗师德鲁大叔,机缘巧合二人携手重建球队,共同召回队友再战洛克联赛,几位主角临时组成“德鲁战队”,随着星级队员一同联手归来,街头大佬组合修理球场小年轻的精彩故事也将纷至沓来。

  口碑扶摇直上获观众认可 精彩剧情热力不减

  《德鲁大叔》作为近期最受瞩目的运动喜剧,在国内热映以来,就一直备受好评,电影剧情全新升级,既满足了观众对剧情、人物设定的要求,又实现了影迷对篮球竞技的精彩场面期待。影片不仅在美国获得了“人民选择奖”年度最佳喜剧提名,在国内也是得到了篮球粉的认同与称赞。

  上映期间,电影《德鲁大叔》在各个社交平台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开画第一天,《德鲁大叔》的剧中角色就引发网友花式猜想。有网友认为,这群从CCTV-5打到CCTV-6的全明星,不仅年华依旧,还玩心大增,在电影中大玩Cosplay。一群“老顽童”化妆变身,过足戏瘾之余还组团打了一场篮球比赛,令网友表示被五大巨星的“神演技”骗到,身披老年妆的德鲁大叔“明明是球场大神却伪装成球场‘路人’,谁都不服就服德鲁大叔!”。这次在奥尼尔、米勒、韦伯、罗宾逊的强强联手下,不仅阵容升级,更让所有影迷、球迷大饱眼福,五大球星趣味妙打球场小年轻,让你一次笑个够,有网友笑称“这是一群篮球大叔的狂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