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海王》衍生片开拍温子仁监制 将是低成本恐怖片

2019-02-11 08:07: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综艺》报道,华纳兄弟正在筹备拍摄一部《海王》的衍生片,暂定名为《海沟族》,并确定将是一部低成本恐怖片。

   据《综艺》报道,华纳兄弟正在筹备拍摄一部《海王》的衍生片,暂定名为《海沟族》,并确定将是一部低成本恐怖片。

  华纳兄弟找来了新人编剧诺亚·加德纳(Noah Gardner)和艾丹·菲茨杰拉德(Aidan Fitzgerald)来撰写剧本,剧情将围绕着在《海王》中攻击男女主角的可怖生物,海沟族。在亚特兰大沉没之后,海沟族在自己的海底王国逐渐变成了残忍的怪物。

  海沟族是在2011年的时候被引入到DC宇宙中海王的这条线中的。据说,它们生活的马里亚纳海沟是全球最深的地方,曾在《大白鲨》《环太平洋》等电影中作为反派角色的来源之地。

  《海王》导演温子仁将担任《海沟族》的制片人,但《海王》的主演们都不会出现在片中,而且考虑到这部电影是“《海王》的低成本版本”,可能很难有很大的影响力。

  目前《海沟族》未确定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