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20亿 官微发文庆贺

2019-02-11 08:18: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截至2019年2月10日21点18分,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突破20亿,

 

  截至2019年2月10日21点18分,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突破20亿,电影官方微博发文庆贺“一路前行,无惧险阻,只因有你们的陪伴!

  《流浪地球》是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

  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该片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仍在热映,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最新预测,该片的预估总票房已经直线蹿升到了51.47亿。去年春节档的冠军《红海行动》共揽收36.5亿票房,如这个数字成真,今年春节档的冠军成绩将远远超过去年。不过,截至目前中国影史第一仍是《战狼2》的56.83亿总票房,《流浪地球》能否越战越猛、刷新纪录则是未知的悬念。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