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紧急救援》首曝片场照 林超贤被赞中国迈克尔贝

2019-03-04 13:30: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在厦门热拍,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在厦门热拍,电影自开机伊始就备受瞩目,电影中涉及了大量极具视觉震撼的场面,剧组拍摄一直高度保密,全封闭拍摄,外界对电影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柏林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业界颇具权威性的美国娱乐商业杂志《Variety》对《紧急救援》剧组进行了一系列的报道,透露了电影的拍摄状态。

  《紧急救援》斥资七亿人民币 重金打造四段国际救援大片震撼结局

  鲍德熹和林超贤

  《紧急救援》是林超贤继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红海行动》后,又一国际水准巨制,这次电影的制作费高达七亿人民币,相当于《红海行动》的二倍还要更多。杂志报道中透露《紧急救援》中重金打造了四段震撼的救援场景,每一段都可以独立成为一部国际救援大片的大结局,由此可见,电影拍摄的难度及复杂,其场面的震撼和规模的宏大远比《红海行动》更为甚之,这也是在同类型的华语电影中前所未见的。

  《紧急救援》聚集了中国和好莱坞顶尖的制作团队,邀请了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以及《泰坦尼克号》的美术指导Martin Laing。鲍德熹在采访中聊到与林超贤导演的合作,“导演非常地大胆。有时候一些大场面的拍摄处理上,他会把画面色彩和灯光的决定权交给我,他则专注于演员的表演和动作场面。” Martin在采访中将林超贤导演堪比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这些国际大导演。他拍摄的电影提升了华语片的新高度。

  《紧急救援》的男主角彭于晏,已经四度跟林超贤导演合作。彭于晏说导演总是能看到他不同的一面,通过导演的“魔鬼训练”,不断挑战极限的他对救援技能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对救援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跟导演一起合作,他一直在学习,在训练新的技能,并且永远不自满。林超贤导演加上彭于晏主演,经历了《破风》《激战》《湄公河行动》的成功,已经成为观众心中佳作的保证。

  片方首发电影工作照 救援现场紧张拍摄大曝光

  彭于晏

  片方此次也首度公开了一批《紧急救援》的工作照,可以看到导演林超贤与主演彭于晏及剧组的主创团队紧张严肃的工作状态。在巍峨的高山上,矗立着的直升机,彭于晏身着救援服面色凝重地执行救援任务。从工作照中不难看出剧组主创拍摄的用心及制作的庞大,也越发引得影迷对电影翘首以盼。

  《紧急救援》故事的核心是勇气。电影讲述了中国交通救捞系统的海上救助专业力量作为救援部队,在逆境中,每个人面对困难、接受挑战获得勇气和成长。电影从开机至今,已经完成了部分救援场景的拍摄,很多复杂困难的爆破、大火等救援场景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将除了国内的场景,还将转场至墨西哥《泰坦尼克号》的摄制地去拍摄深海救援的部分。导演林超贤一向以“求真”的拍片风格闻名影坛,众多的危险场景也靠演员真实地演绎,堪称观众“福利”、演员“噩梦”。为了能演好救援队员,每位演员都经历了导演长期“魔鬼般”的训练,力求达到导演的高要求,在大银幕前成为“专业”的海上救援队员。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