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制片人自曝《变形金刚6》正在筹备中

2019-03-19 08:41:3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制片罗伦佐近日透露,目前正在筹备2部续集电影,其一为《大黄蜂2》,另一个是传出停拍的《变形金刚6》确定又要拍了。

 《变形金刚6》正在筹备中

  《变形金刚6》正在筹备中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孩之宝2月中证实《大黄蜂》(Bumblebee)是重启电影,然而制片罗伦佐(Lorenzo Di Bonaventura)近日透露,目前正在筹备2部续集电影,其一为《大黄蜂2》,另一个是《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之后的续集,意即传出停拍的《变形金刚6》确定又要拍了。

  制片罗伦佐向日本媒体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两个案子,一个是《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的主要家庭系列的最新续集,另一个是《大黄蜂》续集,所以我们正在思考柯博文、大黄蜂成为麻吉的一部电影,但是人类故事线怎么放入电影成了首要问题,毕竟人跟车子的尺寸大小不同,这是让人烦恼的一点。”

  《大黄蜂》全球票房4.59亿美金,低于《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全球票房6.05亿美金,赢在其预算比起《变形金刚》系列相对较低,过去批评系列电影的观众重新给予支持,因此外媒推测孩之宝可能是希望借由《大黄蜂》的口碑成功,借以推动续集《变形金刚6》的拍摄。

  谈到《大黄蜂》的观众反应,制片罗伦佐近日向媒体表示,对于过去观众想要更深入去了解变形金刚这件事,他认为《大黄蜂》已经成功做到了,不过却有人告诉他:“我喜欢这部电影,也对麦可贝很厌倦,但是看完之后,我更希望它有一点麦可贝的风格。”他当时响应:“我完全理解,我也喜欢麦可贝,这是两部不同的电影,两次不同的尝试。”

  因此制片罗伦佐坦承,工作室对观众的反应特别在意,《大黄蜂2》将尝试注入多一点麦可贝的元素,符合系列电影的基调,“获得了几个经验教训,一个是我们可以自由地讲任何故事,另一个是观众对于每个角色的强度与情感有高度的重视。”

  制片罗伦佐表示:“我知道下一部《变形金刚》怎么拍了,无论如何,我们会尝试《大黄蜂》、麦可贝电影融合在一起,多一点点麦可贝的感觉,然后来一点角色之间的情感,毕竟大黄蜂很可爱,只是不能说话,还有很多角色可以这样操作,人们会喜欢的。”

  目前尚不清楚《变形金刚6》上映日期,以及导演麦克贝、演员马克华博格等人是否回归,也不确定《大黄蜂》系列电影是否只是“软重启”,以及是否与《变形金刚》系列为同一个宇宙,只能等待后续消息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