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复仇者联盟4》发布新中字预告 钢铁侠美队同框

2019-04-03 10:04: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定档为4月24日,全球率先上映。

   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布洛林等主演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发布全新官方中字电视预告。预告时长1分钟,曝光了许多新镜头,漫威官方微博配文为“不是为了挽回我们失去的一切,而是为了我们还拥有的一切”。

  预告中,最令人激动的画面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久违的再次同框,两人曾在《美国队长3》中产生分歧,此番握手言和,联手对抗灭霸。钢铁侠回到地球后,与小辣椒深情相拥。“小蜘蛛侠”在与钢铁侠合影中出现,令人想起那段“成灰”的往事。灭霸披上新战衣,与钢铁侠、美队、雷神上演终极对峙。

  同日,官方还发布了新版IMAX、杜比海报。在新版IMAX海报中,惊奇队长与蚁人位置靠前。在上一部电影中牺牲的英雄们也在海报中出现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IMAX版海报

  此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定档为4月24日,全球率先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