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迪士尼筹备《星战》十年计划 《权游》编剧将加盟

2019-04-16 11:23:2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虽然在《星战》系列的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后,迪士尼并没有马上拍摄后续影片的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迪士尼对后续影片没有规划。

 

  虽然在《星战》系列的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后,迪士尼并没有马上拍摄后续影片的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迪士尼对后续影片没有规划。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结束《权力游戏》的工作之后,该剧集的两位编剧和监制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会和《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编导莱恩·约翰逊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一系列的《星战》作品。

  众所周知,《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结束整个天行者家族的故事,而未来的《星战》将会有全新的人物和故事走向。所以寻找全新的编剧进行长期的深度合作,显得尤为必要。路凯斯影业的总裁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我们不是寻找一两部电影的合作者,也不是在找什么三部曲的编剧。我们考虑的是,未来十年的故事应该有什么走向。在结束《权力游戏》之后,他们将来到《星战》的剧组,并和莱恩·约翰逊密切合作。”依据此前的报道,在《星战9》之后,《星战》将会告一段落,故事将会重新开始。虽然这一点令很多资深星战迷不舍,但新的时代里,影片需要新的领军人物。

  据了解,《星战9》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的一年。1年的时间差,足以让反抗军重新集结完毕,并且可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直接切入故事重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了,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是经过导演人选的波折,影片拍摄时间被推迟到暑期。该片之前定档在了2019年的5月24日上映,目前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