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邵兵主演高希希导演献礼片《八子》,以真实历史事件改编

2019-05-22 07:45: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战争题材影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1日。

   5月21日,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战争题材影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1日。该片由高希希执导,董哲编剧,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于滨、高志强等出演。据悉,《八子》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

邵兵主演高希希导演献礼片《八子》,以真实历史事件改编

  影片《八子》以1934年秋红军第五次反围剿进入最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排长杨大牛(邵兵 饰)在六个弟弟全部壮烈牺牲后,带领全排战士包括最小的弟弟满崽(刘端端 饰)历经数次以寡敌众的激烈战斗,与敌人浴血肉搏拼至最后一刻、最后一人的悲壮故事。而影片的英文名“Advance Wave Upon Wave”也致敬了一代又一代为了新中国义无反顾、前赴后继的有名和无名英烈们。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