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云之国携手中石油采油厂共创电影精品

2019-06-20 17:27: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一部反映新时代中国石油人风采的电影《石油的芳香》在辽宁盘锦暖心开机。

  (图一:电影《石油的芳香》剧组开机合影)

  2019年6月20日,一部反映新时代中国石油人风采的电影《石油的芳香》在辽宁盘锦暖心开机。影片由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兴隆台采油厂与北京云之国传媒联合制作。中国石油兴隆台采油厂领导、云之国传媒副总陈铁巍、导演白晓磊、演员时男等一干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图二:开机仪式主创合影留念)

  据悉,这是一部展示新时代中国石油人讲牺牲、顾大局、勇于奉献、不惧困难的主旋律电影。影片以兴隆台采油厂油水井分析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原型,讲述的是在志愿服务队成立三周年当天,志愿队员和家属们正兴高采烈地准备着一场庆祝联谊会,可就在这时,志愿队员们却收到了前方因油井故障请求支援的消息。一名志愿队技术专家夹杂着私心,自告奋勇赶往油井现场,但故障并未如预想那样迅速得到解决,虽前来补充支援的队员不断增加,但不曾想人多心散,因众人分歧不断,导致现场问题越发复杂。千钧一发之际,一场前方抢修现场与后方会场的视频连线给大家带来了希望。会场队员通过视频为战斗在一线的同志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方案,经过大家一同协作,最终攻克难关。当满身油污的队员们再次返回联谊会场时,往日的辛苦与误解在会场的热烈气氛中得以化解。

  (图三:导演白晓磊(左二)及主演合影留念)

  影片以生活质感为切口,完整勾勒出志愿者群像,展现了当代石油人的创新奉献精神。整部剧故事跌宕起伏,感人至深,弘扬正能量,凸显人间大爱。为了影片能高质量顺利产出,北京云之国传媒相关团队受邀,先后多次与厂领导进行深入座谈,通过实地采风充分了解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日常,精心编创拍摄剧本,共创精品。影片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