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金色度母集团首创经典电影IP全景剧场秀 开国内旅游演艺先河

2019-07-01 12:17: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金色度母集团董事长德央女士表示,与开平携手打造经典电影IP全景剧场秀并落地开平,在于开平具有的优势条件。

 

1.jpg

  6月28日,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江门分会场)暨2019世界文化遗产嘉年华上,金色度母集团与开平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携手打造以经典电影IP为主的全景剧场秀,突出中国优秀电影中的传统文化精髓,展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坚韧顽强的精神理念。

  打造经典电影全景剧场秀落地开平弘扬非遗

  据金色度母集团董事长德央女士表示,与开平携手打造经典电影IP全景剧场秀并落地开平,在于开平具有的优势条件。开平已是众多优秀电影的取景地,开平的风土人情通过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很好的传播,也令世界更了解了开平所代表的中国文化、华侨文化。

2.jpg

  在谈到开平具有的其他优势条件时,德央说,近年来开平围绕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及赤坎古镇等历史资源所进行的传承与开发,使开平逐步成为世界级的华侨文化休闲综合旅游目的地,开平依据自身特色所形成的旅游市场,将会为全景剧场秀带来颇具特色的精彩看点与多元庞大的受众群体。金色度母集团也将借助开平成功的发展经验,将全景剧场秀打造成多场景的娱乐文化体验活动,在传播民族文化的同时,创造出世界文化遗产里的新景观。

  德央同时强调,将在开平打造的全景剧场秀,是将影视产业、特色演出产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呈现的一次全新尝试,并将借助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对内对外的广泛传播。同时,全景剧场秀项目也并不单单依存于经典电影IP效应上,而将在创作模式、运营方式等方面有所突破,从而使全景剧场秀在未来能够形成独立的IP品牌,并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3.jpg

  入局旅游演艺填补市场空白打造格萨尔全文化产业链

  据了解,金色度母集团与开平市市政府就旅游演艺事业已达成战略合作。在开平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上,在德央与开平市文旅局、宣传部及市委领导的见证下,金色度母影视公司首席执行官、《英雄格萨尔》制片人袁农女士代表金色度母集团与开平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袁农表示,作为金色度母集团的副总裁及影视板块的负责人,她不仅要打造一部东方文化史诗电影,让世界了解到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还要打造以《格萨尔》为中心的全文化产业链。据袁农透露,目前金色度母集团筹备电影《英雄格萨尔》的同时,也在筹备《英雄格萨尔》纪录片与电视剧,并已完成电视剧的剧本。此外,她还透露金色度母集团将打造格萨尔小镇,格萨尔影视基地等,将《英雄格萨尔》与旅游、多元影视产业等深度开发与结合,更好地弘扬《英雄格萨尔》文化。

4.jpg

  对于入局旅游演艺事业,德央表示,现阶段是中国旅游演艺市场的黄金发展期,旅游演艺在内容和形式方面也都迎来了新的更新迭代。而金色度母集团选择此时加入战局,意在通过独树一帜的经典电影IP全景剧场秀颠覆市场,塑造受众新的观赏习惯。

  《英雄格萨尔》IP孵化,让全世界都看到

  据悉,作为文化企业,金色度母集团一直致力于民族文化与世界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创新,并不断开拓文化金融、文化IP等新领域。多年来,集团在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的指导下,一直进行《英雄格萨尔》的IP孵化工作,并打造出一条持续发展的格萨尔全文化产业链。目前,东方史诗神话传奇电影《英雄格萨尔》正在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并受到各界瞩目。

5.jpg

  德央认为,金色度母集团具备一定的能力和资源,可以将IP孵化的经验活用至其它层面,这也为将在开平落地的全景剧场秀带来优良的发展基础与条件。未来,金色度母集团希望能与开平产生更紧密的联系,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带来新的发展动能。

6.jpg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昕岳夏日清爽写真上线 诠释温婉恬静新角色

演员李昕岳曝光一组全新清爽写真,不同于与以往飒爽干练的盐系风格,提前展现了新剧《热搜女王》中所饰演角色“归宓”的温婉优雅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