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跳舞吧!大象》女主谈增肥 艾伦盼演高级喜剧

2019-07-03 09:46: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跳舞吧!大象》在蹦床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导演林育贤携男女主角艾伦、金春花等主创出席。

   7月2日,《跳舞吧!大象》在蹦床场地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导演林育贤携男女主角艾伦、金春花等主创出席。

  片名不难看出,这是林育贤继《翻滚吧!阿信》之后执导的又一励志向影片。现场,导演也表示,自己希望将金春花饰演的“大象”打造成女版“阿信”。不过这一次除了“燃”,《跳舞吧!大象》也融合了内地喜剧片元素。林育贤坦言这对自己是挑战,但更考验编剧的功底。

  主创跳蹦床

  《跳舞吧!大象》讲述了一个车祸昏迷多年,醒来体重飙至200斤,但依旧不肯放弃舞蹈梦想的女孩的故事,影片slogan更写道: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

  林育贤笑说艾伦在上台前讲“导演,让我红一把”。看似一句玩笑话,却也包含着他对表演的一片赤诚。艾伦在现场毫无保留的表示,自己从事喜剧表演很多年,从大学毕业到现在,他一直有一个问题问自己,那就是什么是高级的喜剧?

  艾伦

  “有人说高级喜剧的内核是悲剧,我赞同。我在《跳舞吧!大象》中饰演的包老师就是如此。他用嬉笑掩盖自己的伤疤。我很荣幸这么多年后,导演能让我遇到这样一个角色。”在观众对喜剧审美越来越高的当下,艾伦希望自己能去发掘一些深层的意义。

  几度哽咽、泪洒现场的金春花显然有着比艾伦更深的感触。尽管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她是颇受观众喜爱的一名音乐剧演员。但金春花从不敢相信,电影女主角的机会能落到“角落里的自己”身上。为了这个角色,金春花又被要求增肥30斤,很难很痛苦,过程中还被腰间盘突出的病痛折磨,她却觉得很幸福。

  金春花落泪

  面对演员最真诚的分享,林育贤也很感动。他直言自己希望用《跳舞吧!大象》让观众看到这些演员身上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及个更多的可能性。他希望金春花能像女版阿信一样打动观众,也感谢艾伦的加入:“没有他的撑场,我没有能量带动这么多新人。”

  7月26日,《跳舞吧!大象》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宝强新女友正面照曝光,网友:比马蓉漂亮

王宝强应该是中国演艺圈一种独特的表率了,作为一个原本没有任何后台,没有任何外形优势,没有任何资源的一个演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