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2019年《温岭一家人》在浙江省温岭市开机

2019-08-14 13:59: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9年8月12号由台州维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丽水维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德国博世电器,台州市力唯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喜剧《温岭一家人》在浙江省温岭市开机。

  2019年8月12号由台州维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丽水维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德国博世电器,台州市力唯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喜剧《温岭一家人》在浙江省温岭市开机。该剧主要拍摄场景在温岭市温峤镇的千年古街和峨眉山村拍摄。导演方戈回应为了剧本走访了许多在温岭创业打工的人,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该剧由青年导演方戈执导,艾祖敬联合编剧,摄影大顺。张元洲,陈千敏担任副导演。该剧请来了曾在电影《新喜剧之王》中出演的演员加盟主演。由张元洲,高维华,李谨希,姜姜,陈榆华,方聪,端伟,丁红,陈小苗,高莹莹,陈千敏等友情主演。王小龙,陈旭王小良作为出品人。王小龙、应伟尧担任制片。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温岭市打拼的人,在这里工作拼搏安家发生的诸多励志,情感,搞笑的故事。该剧拍摄完成之后将在爱奇艺竖短剧板块付费独播。

  据了解青年导演方戈曾担任《寻根》、《心魔》、《宝宝进城》等电影主创。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