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闻烟》宣布撤档 官方:好饭不怕晚,精工出细活

2019-08-29 08:41: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闻烟》官博宣布影片撤档,并发文称“好饭不怕晚,精工出细活。2019,不负等待。”撤档原因和新档期暂未告知,影片原定于8月30日上映。

   由泷田洋二郎执导,韩庚、张国立等主演的电影《闻烟》宣布撤档,新档期未定。

  今日,电影《闻烟》官博宣布影片撤档,并发文称“好饭不怕晚,精工出细活。2019,不负等待。”撤档原因和新档期暂未告知,影片原定于8月30日上映。

  《闻烟》讲述了一家由柳氏经营的百年老店“同顺祥”,世代传承着独有的冰晶糕制作工艺,父亲柳庭深(张国立 饰)却一直不肯将制作秘方传给儿子柳见三(韩庚 饰),父子之间产生误解和隔阂。见三气愤之下选择离开父亲外出拼搏,多年后,因父亲病重回家探望的见三,终于发现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和自己有关。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