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希望成为国内影史总票房榜第一么?

2019-09-11 12:08: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9年暑假最火爆的电影,当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从点映期就口碑爆棚,上映之后更是好评如潮,连续13个单日票房过亿,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2019年暑假最火爆的电影,当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从点映期就口碑爆棚,上映之后更是好评如潮,连续13个单日票房过亿,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实时票房已经超过《流浪地球》,成为国内影史总票房榜第二。

  

 

  

 

  一部动画片,有这样的成绩,足够让人瞩目。

  耗时五年,导演饺子付出了全部心血,所有工作人员呕心沥血,一个申公豹变身不到5秒钟的镜头,导演死磕了几个月,甚至逼退特效人员。

  这样精益求精、绝不退缩的精神,让这部动画片成为国漫新标杆,打破无数票房纪录。

  

 

  打破动画电影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最高纪录,超过《流浪地球》,成为影史总票房榜第二名。

  现在唯一一个没被打破的纪录,就是国内影史总票房榜第一。

  《战狼2》累积票房56.8亿,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申请了密匙延期,会在9月26日下映,那么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在影院播放,那么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在影院播放,不知道能不能打破《战狼2》的票房纪录。

  

 

  目前来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有所减少,冲击《战狼2》的票房纪录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作为一部动画片,能够达到影史总票房第二这个成绩,已经是让人瞠目结舌。

  这样的成绩,足以让所有为这部电影付出心血的电影人感到欣慰。

  

 

  五年时间,有1600名工作人员为这部电影努力,几十家不同的制作公司,历时一年多,改了66版故事,每一次都是整个团队不停争吵、调整、修改,才有了这个叛逆、倔强有血有肉的哪吒。

  动用了国产动漫的全部力量,三大动漫公司联手,可以说行业内最顶尖的力量,都齐聚在了这个故事里,导演饺子更是身兼数职,从剧本到制作,从美工到特效,甚至配音都亲自下场。

  

 

  全片一共有5000多个初版的设计镜头,是普通动画电影的3倍,饺子通过反复挑拣留下了2000个,其中特效镜头1318个,占了全剧镜头的80%。

  整部影片,诚意满满,是整个动画制作界献给观众的最高作品,这样的作品获得影史票房第二的成绩,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国漫正在崛起,它聚集起一批有理想能吃苦的行业人员,将中国的动画产业渐渐与国际最高水平看齐。

  国漫有了他们,才有了希望和力量。文/冷水沉香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Ella晒照庆SHE18岁生日 满满回忆杀

 S.H.E.是否也承载着你的青春美好回忆呢,出道18年,哪首歌曲曾经让你记忆犹新,至今想来还有满满的回忆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