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友情以上》曝为所欲为片段 平采娜小鲜肉演绎啤酒浴

2019-10-01 14:45:3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初恋女神“小水”平采娜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的电影《友情以上》,于近日发布了一支“女主为所欲为”片段。

 

  电影海报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初恋女神“小水”平采娜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的电影《友情以上》,于近日发布了一支“女主为所欲为”片段。片段中,女主角琴(平采娜饰)和男主角潘(奈哈饰)上演“湿身诱惑”,这对异性好友零距离贴身同泡啤酒浴,两颗心情不自禁地靠近,真情呼之欲出。影片讲述了一对好友十年“友情以上”的故事,一经上映,触动众多观众话题共鸣。

  曝“女主为所欲为”湿身片段 平采娜“眼神有戏”和男闺蜜浴缸上演荷尔蒙的诱惑

  新发布的片段中,琴和潘先后走进浴缸中,一起泡起了啤酒浴。为了缓解尴尬,潘故作轻松地调侃:“我以为我们要喝啤酒,我应该在浴缸里喝吗?”随后琴拉着潘靠在自己的腿上,为潘做起了头发的啤酒护理。两个人眼神暧昧,越靠越近,荷尔蒙爆棚。这对十年好友的感情在这场啤酒浴中升温到顶点。

  电影讲述了高中时期潘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告白,但因为担心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之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继而开启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心酸又好笑的“追爱旅程”。曾因《初恋这件小事》而在中国走红的“小水”平采娜这次出演《友情以上》,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奈哈的合作更是默契十足,俩人凭借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了一对“爱你在口心难开”的暧昧男女,引起不小的关注。

  电影海报

  讲述异性男女友情以上的笑泪故事 接地气话题引共鸣口碑持续发酵

  影片围绕当今社会异性男女“友情以上”的情感话题展开,走心描绘出普通人在通往爱情途中的心路历程。不少观众在观影后,直呼电影“戳心”。“电影有很多笑点,全程高能不断。”“《友情以上》有很多画面让我想起了我的曾经,真的忍不住哭了。”“我要向朋友推荐,还想二刷。”

  在中秋档和国庆档之间这样冷门的档期夹缝中,《友情以上》凭借接地气的话题共鸣口碑持续发酵,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引发各种讨论,“友情以上”等话题曾一度登上热搜榜单,口碑热度可见一斑。而在无缝对接的国庆档中,该片也将再接再厉,成为这个档期一道与众不同的“电影甜点”。有部分网友也对影片接下来的成绩表现表达了深切的期许:“虽然马上就国庆档了,竞争非常激烈,还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部不一样的爱情片。”

  电影《友情以上》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