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井柏然《攀登者》上映 演摄影师攀登珠峰记录历史瞬间

2019-10-01 14:47: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井柏然最新电影《攀登者》正式公映。影片主创阵容强大,实力演员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等联袂主演,预售累计票房已突破1.67亿。

   今日,井柏然最新电影《攀登者》正式公映。影片主创阵容强大,实力演员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等联袂主演,预售累计票房已突破1.67亿。在上海、成都举办的电影首映礼上,现场观众率先观影并与到场演员进行交流,其中由井柏然扮演的李国梁一角让观众感动不已,获好评无数。

  肩负重任不辱使命,用心演绎不负期待

  据悉,《攀登者》讲述的是1960年、1975年中国登山队两次攀登珠峰,在1960年中国登山队首次成功登顶却未能留存影像资料的历史遗憾下,作为年轻一辈的攀登者,李国梁(井柏然饰)在1975年的二次冲刺珠峰过程中担负着全方位记录登顶过程的重要使命,是攀登者也是摄影师,这让他面临更为严苛的训练。坚强的意志力和强大的使命感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登山队员,他用脚步丈量中国高度,更用相机记录属于中国的历史荣光。

  为追求完美的呈现效果,拍摄过程中,井柏然曾多次尝试危险动作,为了展现角色的疲累感拖动重型轮胎数十次,在高强度体能消耗下,更因体力不支发生意外,从五米高台踩空滑落,手部受伤严重。井柏然的认真态度获得了导演及同组演员的高度认可。据张译透露,井柏然因为拍摄时超负荷的体力训练曾一度累到吐,但他却从不抱怨,坚持拍完再去医院,绝不耽误拍戏进度。

  导演李仁港也曾在媒体采访中多次表达自己对井柏然的欣赏之情,而《攀登者》也是井柏然与他的二度合作。据小井所说,因自身与角色的高契合度以及对角色剧本的喜爱,很早之前就已经与导演达成合作共识。此外,在之前的电影活动现场,前辈演员也多次对井柏然的演技和专业态度表示认可。吴京更是直呼小井是实力派,小井则幽默应答,机智满分。

  温暖拥抱传递力量,优秀表现再获肯定

  出道多年,出演多部作品,井柏然一直保持谦逊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此次对李国梁的精彩演绎更是让观众直呼惊喜,感动落泪。无论是不畏牺牲的攀登精神还是真挚感人的纯情爱恋,井柏然对于情感的把握和处理都恰到好处,成为全片亮点之一。

  首映礼现场,多名粉丝在观影后提出想要抱抱这位年轻的攀登者,表达喜爱和支持,井柏然大方回应拥抱粉丝表示安慰,场面很是温馨。他表示,作为演员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也希望大家能和自己一起为传承攀登精神而努力。

  目前,电影《攀登者》正在火热上映中,狂风暴雪生死无惧,冰霜锋芒皆为信仰,登顶珠峰只为国旗飘扬,相信这位年轻的攀登小队长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感动和惊喜,也期待小井再攀高峰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