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X战警”系列制片人操刀 《毒液2》11月开机

2019-10-01 15:02: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外媒报道,“X战警”系列电影制片人哈奇·帕克将加盟超级英雄续作《毒液2》,与前作班底阿维·阿拉德、艾米·帕斯卡尔、马特·托马齐一同负责制片工作。

   9月29日,据外媒报道,“X战警”系列电影制片人哈奇·帕克将加盟超级英雄续作《毒液2》,与前作班底阿维·阿拉德、艾米·帕斯卡尔、马特·托马齐一同负责制片工作。据了解,在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领导汤姆·罗斯曼的要求下,帕克于数月前低调加入此项目,而《毒液2》定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开机。

  哈奇·帕克和“毒液”

  哈奇·帕克对于漫威英雄电影有着长期的接触,在20世纪福斯担任高管时就参与了电影《X战警2》。在转职为制片人后,哈奇·帕克还负责了多个“X战警”项目,包括约舒华·特兰克的《神奇四侠》和西蒙·金伯格最近的《X战警:黑凤凰》,再到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和《X战警:逆转未来》,以及尚未公映的《新变种人》。

  去年底,《毒液:致命守护者》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最终票房成绩为18.7亿人民币(约合2.6亿美元),全球票房达8.5亿美元。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的成功,《毒液2》也被迅速提上日程。主演汤姆·哈迪、女一号米歇尔·威廉姆斯、“屠杀”伍迪·哈里森确认回归,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担任导演,并有大概率在《毒液2》中客串出镜。影片有望于明年10月2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欧豪《中国机长》演绎民航英雄 获封“好惨一男的”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是一部展现中国民航人团结协作、专业负责、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等专业态度的影片。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