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士兵顺溜:兵王争锋》进军寒假档,定档海报首次曝光

2019-12-10 11:56:3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本片将通过超级酷炫的动画技术展现兵王争夺赛中的男儿英雄本色——士兵顺溜带领同伴粉碎神秘人的阴谋,捍卫华夏的荣耀。谁说人工智能不可战胜?我们的兵王偏要扭转局势,且看顺溜如何搅动风云,续写传奇。

   一月十日,兵王顺溜,热血来袭,利剑出鞘,兵王争霸,巅峰对决,为和平,也为荣耀!今日由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士兵顺溜:兵王争锋》发布先行海报,并宣布定档2020年1月10日。

  

 

  自2013年《聪明的顺溜》电视剧在央视和各大卫视开播以来,目前已创作114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超过两百家电视台播出,全网播放量超五十亿,粉丝累计突破2000万,引起了社会的巨大反响,很多粉丝观众都很期待大电影的上映,2020年1月10日《士兵顺溜:兵王争锋》血性而来!

  中国首部军事题材动画片

  动画版“战狼”

  《士兵顺溜:兵王争锋》作为中国首部军事题材的动画片,延续了有六年电视剧沉淀基础的鲜明角色形象和热血剧情,用最尖端的动画技术,全方位展现了90后的军营生活和现代军事战争。影片故事取材于现役王牌特战旅,凝聚王牌部队实战经验,围绕“兵王”争霸比赛,通过用沉浸式体验逼真呈现现代战争和经典战役,为大家讲述了一部关于勇敢、友情,男儿血性的自我成长青春修炼的故事。

  勇者出击,王者无畏!

  谁,才是真正的兵王?

  本片将通过超级酷炫的动画技术展现兵王争夺赛中的男儿英雄本色——士兵顺溜带领同伴粉碎神秘人的阴谋,捍卫华夏的荣耀。谁说人工智能不可战胜?我们的兵王偏要扭转局势,且看顺溜如何搅动风云,续写传奇。兵者,以坚韧之姿,钢铁之魂,捍卫我泱泱华夏。王者,以睥睨之态,俯瞰苍穹之下,芸芸众生,书写华美篇章。勇者出击,王者无畏!谁,才是真正的兵王?

  不一样的青春

  军营里的青春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真正的享受青春,但是每个人都应该读过青春。有的人的青春充斥着校园的懵懂和青涩,有的人的青春藏匿在异国他乡的孤独里,那军人的青春在哪里?在绿色的军营里,在每一次的摸爬滚打里,在清晨的号角里……在李顺溜为了战胜尚誉夙兴夜寐的艰苦训练里,在高超发现顺溜身处险险境,冒着生命危险毅然决然营救战友的兄弟情义里,在那一声声“永不言败”的高呼里……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小小英雄

  该影片通过军旅生活,展现青少年自我成长的心理路程,我们都曾是热血的少年,都曾幻想过在号角声里冲锋陷阵,以一当十。也许我们没有顺溜完美的体魄与刚强的意志,但我们也应该像顺溜一样热烈地深爱着这个世界,做自己的超级英雄,为荣耀也为青春。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热血少年》高燃收官 王子腾小人物传递正能量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刘宇宁、王子腾主演的热血青春年代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迎来了会员收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