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哈利·波特回归《神奇动物在哪里》?主演回应了

2020-03-03 09:47: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采访中称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回到哈利波特这个角色,因为他喜欢现在的生活。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据外媒报道,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采访中称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回到哈利波特这个角色,因为他喜欢现在的生活。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中出演哈利波特一角时,雷德克里夫表示:“我不喜欢说拒绝,但这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觉得这些电影已经往前走了,它们没我也能拍得很好。我很喜欢目前的生活,我不是说永远不会回归任何系列片,但我喜欢现在工作的灵活度。我不想和一个系列签合同,定死接下来好几年。”

  丹尼尔从《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退出后,他的表演选择被一些人形容为“怪异”,但这位好莱坞演员坚称,这不是他的计划,相反,他只是在寻找“不同”的东西。

  “我不会排斥什么,”他在采访中说,“但我不是说,‘给我找到最诡异的剧本。’我没在特意挑稀奇古怪的电影。《瑞士军刀男》是很怪,一具臭屁连天的尸体复活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种剧情。但同时,它又是一部很有智慧的电影,讲述了一些生而为人的美好面。《半路枪手》中我得把枪栓在手上,相较而言,这次的《逃离比勒陀利亚》非常现实。”

  已经30岁了的雷德克里夫还说这些哈利·波特之后的角色让他从那个宇宙分离出来。“我觉得大家看我演同一个角色太久了,以至于我拍其他这么多不一样的电影会更引人注目。”他说。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