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零下20度雪地赤脚步行 《攀登者》在台发行上映

2020-03-20 09:38: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自上映以来创下45亿台币的惊人票房成绩,而今年春季《攀登者》也以数位发行模式与台湾观众见面,陆续于影音平台热播上线。

 胡歌

  胡歌

  由《锦衣卫》李仁港执导、《通天神探狄仁杰》徐克监制的灾难动作片《攀登者》集结华语影坛一流巨星,《战狼》吴京、《哥吉拉2怪兽之王》章子怡、《瑯琊榜》胡歌、《后来的我们》井柏然,以及成龙惊喜客串演出,重现国家登山队决心用生命再战世界之巅的艰辛故事。

  剧情从1960年代首批中国登山队成功挑战珠穆朗玛峰说起,然而因拯救队员没能保住影像纪录,遭受国际质疑不被承认。15年后,原班老将与一群年轻队员组队训练,决心再登圣母峰。队长方五州(吴京 饰)带领新队员杨光(胡歌 饰)、新锐摄影师李国梁(井柏然 饰)等人,在总指挥曲松林(张译 饰)与气象专家徐缨(章子怡 饰)的协助下,计算出精准时间,挑战攻顶。然而八千公尺以上,天候难测,致命的雪崩正朝他们袭来…

  所有演员卯足全力于零下环境敬业演出,甚至背上装有17公斤砖块的装备特训。为了呈现真实情节,演员张译还必须赤脚在零下20度雪地步行而差点冻伤。拍摄途中,井柏然甚至为戏拼命演出,惊险从5公尺高训练场坠落,所幸没有受伤。而以武术特效闻名的徐克也野心尝试有别于好莱坞的作风,打造独有的武侠风格灾难动作场面,其中一场近10分钟的雪崩戏,更创意设计在暴风雪夜坠落陡峭山坡,让所有队员违反力学仅靠双手臂力垂挂于横躺的铁梯,一路急速狂摆下坠,嘴硬对抗地心引力。

  电影自上映以来创下45亿台币的惊人票房成绩,而今年春季《攀登者》也以数位发行模式与台湾观众见面,陆续于影音平台热播上线。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