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忘记你记得爱情》将播 文渊化身柔情绅士守护邢菲

2020-03-23 10:42:2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菲、金泽、文渊、姜星呈、李政军、居来提等人主演的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将于今晚开播。

   由企鹅影视、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菲、金泽、文渊、姜星呈、李政军、居来提等人主演的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将于今晚开播。该剧讲述了励志少女叶芊语和落魄霸总单俊皓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新人演员文渊饰演一直守护在女主身边的深情男二太初,帅气的外形十分亮眼。

文渊《忘记你记得爱情》.jpeg

  《忘记你,记得爱情》将播 文渊演绎深情男二守护邢菲

  《忘记你,记得爱情》讲述了励志少女叶芊语,意外与误入渔村的落魄霸总单俊皓相遇,两人经历波折,一路成长,收获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新人演员文渊饰演一直守护在女主身边的太初。太初幽默浪漫,帅气绅士,追求自由,是一个爱艺术,爱摄影,爱旅游的乐天主义者。本来不愿意为爱承诺,却在遇见邢菲饰演的女主叶芊语之后,逐渐学会爱一个人,默默守护在芊语身边。

文渊《忘记你记得爱情》饰演太初.jpeg

  文渊化身柔情绅士 多剧待播未来可期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文渊高大帅气,外形十分亮眼,很符合太初温柔、绅士的人设,不少网友表示“太初太帅了!”。太初与女主角叶芊语之间也是cp感满满,两人之间的情感走向也引发不少期待。

  据悉,《忘记你,记得爱情》是文渊首次亮相银幕。此外,由他参演的《梦幻西游》、《问天录》、《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也有望于今年播出,作为95后小生,新人演员,期待帅气满分的文渊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