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因爱而伟大》电影启动仪式在厦门成功举办

2020-04-23 16:39: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院线电影《因爱而伟大》由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颜纯钧教授与福建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将一同担任电影的文学策划。

   4月22日,由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发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指导,厦门敦雨影业有限公司、南京彼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忻时代影视服务有限公司出品; 南京人人从众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博安影视有限公司、江苏中红佳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州文斌影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西领航群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汉人唐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福建观影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抗疫题材院线电影《因爱而伟大》启动仪式在厦门成功举办!

  

 

  超强助力嘉宾: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李大治医生,也是此次福建省二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的队长

  主创团队:此次电影的文学策划,巴黎第一大学电影艺术博士,福建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电影导演黄龙芳、制片人黄佳军、演员淳于珊珊、演员赵亮等出席启动仪式!

  

 

  (演员淳于珊珊)

  

 

  (演员赵亮)

  新冠疫情下平凡的小人物,不平凡的人生

  电影创作背景,2020年伊始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球,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中国在这场战疫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全世界抗击疫情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榜样的背后,是一群“最美逆行者”、“抗疫战士”, 他们不计报酬、不惧生死、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武汉、为中国打响了这场抗疫保卫战。

  电影讲述的正是在抗击疫情保卫战下的那些平凡却又闪着光的人们背后的故事,讲述着平凡的小人物,不平凡的人生,借此希望通过电影的形式,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歌颂那些平凡人用最不平凡姿态的爱国情怀!

  

 

  (导演黄龙芳主题分享)

  肩负时代担当,致敬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战士”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每一个中国人都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做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世界见证到为之震惊的中国速度,让世界为之感动的中国精神!

  院线电影《因爱而伟大》,在这种特殊的时代大背景下,通过平凡人物的故事,用最真挚感人的情感,传播正能量的镜头,以“小人物·大情怀”的新主流电影旋律,讲好中国疫情故事、传播“抗疫战士”英雄事迹,致敬这个时代的英雄,最近最美逆行者!

  

 

  (制片人黄佳军主题分享)

  多方力量聚合,为电影启动仪式助力

  据了解,院线电影《因爱而伟大》由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颜纯钧教授与福建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将一同担任电影的文学策划。

  最后,院线电影《因爱而伟大》不仅是一部抗疫影片,还将通过一个个镜头讴歌人们敬畏生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一部励志片、爱国片,期待着这部电影的问世!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