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阿凡达2》复工拍摄 推动2022票房攀升

2020-06-22 14:12: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疫情防控在进行,重点工作要继续。各国电影的复工拍摄计划陆续开始提上日程。

   疫情防控在进行,重点工作要继续。各国电影的复工拍摄计划陆续开始提上日程。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可谓是万众瞩目,该片今年3月在新西兰拍摄期间,由于疫情出现而不得不中断。日前,该片的制片人乔恩·兰道在社交媒体上透露,5月31日,剧组已抵达新西兰,按当地疾控要求,剧组成员在居家隔离14天后,已于近日恢复拍摄。他还在网上曝光了复工拍摄第一天第一个镜头的现场图片。

  《阿凡达2》定于2021年12月17日公映,由于卡梅隆在拍摄上的完美要求,《阿凡达2》的公映计划也一再改动。该片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回归主演,凯特·温斯莱特首次加盟。影片有大量的水下拍摄画面。

  今年2月,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7》在威尼斯拍摄时由于疫情宣布停拍。日前,《碟中谍7》剧组宣布计划于今年9月复工拍摄。《碟中谍7》第一助理汤米·戈姆利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希望剧组在9月能重新复工,“希望能前往我们计划拍摄的所有国家,希望到英国的外景地与摄影棚进行大量的拍摄。”他预计影片将从今年9月拍摄到明年四五月。

  《绝岭雄风》导演雷尼·哈林最近5年都在中国发展,已经拍摄了《沉默的证人》《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等影片。近日,雷尼·哈林透露,计划近期回到自己的祖国芬兰拍摄一部喜剧电影《同学聚会3》,该片将在严格的防疫安全协议下进行拍摄。

  雷尼·哈林表示,自己已在好莱坞和北京生活了35年,拍摄了22部电影,“我认为今年夏天我该回归故土了,很期待可以和一群老友一起制作一部无拘无束的疯狂喜剧。”

  环球影业日前宣布,将于7月6日重启《侏罗纪世界3:统治》在英国松木制片厂摄影棚拍摄的复工计划。

  环球影业是首个在英国复工拍摄的影业巨头。公司称,剧组将落实严格的现场防疫规定,进入为期两周的隔离预备期,以便赶在7月6日开拍。因为疫情,该片3月份拍摄时不得不中断,但拍摄场地依然需要收取场地费,这也是环球影业争取早日复工的一个原因。

  公司高层表示,安全是最先考虑的,“片场的安全举措远超卫生部门制定的国家标准”。环球影业已签署一项协议,将花费大约500万美元用于新冠病毒的检测和防护。

  《侏罗纪世界3:统治》定档2021年6月21日北美上映,由系列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担纲主演。

  《神奇动物在哪里3》继续由J·K·罗琳编剧,大卫·叶茨执导,影片原计划于今年春季开机拍摄,但受疫情影响,拍摄计划搁浅。日前,包括《神奇动物在哪里3》《蝙蝠侠》《小美人鱼》等多部大片已被英国相关部门批准,准予恢复拍摄。出品方华纳兄弟透露,影片有望于7月恢复拍摄。目前,《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上映档期仍为2021年11月12日。

  目前来看,如果疫情能被控制,7月份将会有更多的国外大片加入到复工拍摄中,而定档7月24日公映的《花木兰》和7月31日公映的诺兰新片《信条》有望成为拉动观众进电影院的“超级武器”。

  不过疫情千变万化,很多事情还不能言之凿凿。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尔丰日前在参加一场投资人会议时表示,7月份IMAX会帮助美国影院复工,但他本人对开业后的电影票房依然抱谨慎态度,“在消费者对重返影院感到安全和放心之前,电影票房恐怕不会回到疫情暴发前水平”。他预测,如果2021年能够有效控制住病毒,“那么我对2022年的电影票房非常乐观。”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