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战疫英雄》开机 任重蒋梦婕演绎抗疫故事

2020-07-27 17:48:5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任重、蒋梦婕、黄小蕾、李诚儒、杨新鸣、杜源、王绘春、苇青、马梦唯等主演的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

   近日,由任重、蒋梦婕、黄小蕾、李诚儒、杨新鸣、杜源、王绘春、苇青、马梦唯等主演的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

  蒋梦婕、导演邓安东、任重

  普通视角讲大格局故事 歌颂“最美逆行者”和“平民英雄”

  活动当日总策划曹献民、出品人金少丽、庞海东、洪聪、肖林祝,总制片人金少丽,制片人金毅,导演邓安东,演员任重、蒋梦婕、李诚儒、杨新鸣、马梦唯均现身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导演邓安东透露影片将镜头聚焦平民医生群像,以普通人视角讲述大格局故事,以现实事件为基础,通过艺术加工,在还原各行各业真实原型人物的同时,还将展现小人物在大环境下的平凡善意的种种举动,彰显抗疫中国精神。制片人金少丽更是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是对战胜新冠病毒的见证,还记录了每个值得记住的瞬间,也是对所有平凡英雄的致敬。

  采访时,导演邓安东表示:疫情期间每一个逆行者都是最伟大的英雄。他们也许是冲在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基层工作者更或是志愿者、普通企业家,这些普通人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伊始本应一家欢聚的时候,为抗击疫情而奉献着。这些英雄这个时刻放弃了在家孝敬父母、陪伴孩子的时间,他们选择了大义,在逆行在路上,默默付出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中国全民互助、共克时艰的平凡与伟大。

  《战疫英雄》开机现场题字

  演员苦学医生知识 力争将人物饰演鲜活立体

  发布会上,主演任重及蒋梦婕透露两人在片中分别饰演了某医院的呼吸科主治医生及护士长。主演蒋梦婕对于第一次演护士,还是在备受关注的抗疫电影里,她坦言这个戏有份量,自己有些忐忑。蒋梦婕透露医学术语和医疗器械的使用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为了更好地进入角色,没开机前她就去了医院体验学习,还看了一些视频和科普文,力求做到规范操作不出错。而主演任重早在2014年便在《青年医生》中饰演过一位急诊科医生,但任重在发布会表示此次饰演的呼吸科医生角色仍有不小的压力,在演出专业度的同时,还要把角色演得更鲜活立体,也表示真的很高兴能来饰演这个角色,也说一定会很好看呢。而演员李诚儒表示这个电影可以说四个真,真诚、真挚、真情、真心。演员杨新鸣也表示,这个角色和之前的不太一样,但是每一个表达和台词都能让人很触动。也有没有到场的演员送上了温馨视频。

  导演邓安东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为了给观众更好的了解人物变化,更直观地感受到故事发生所处的文化背景和世界观,亲自与其团队进行多次勘景,而且每次勘景对创作都是一种启发。发布会结束时,众嘉宾及演员一起为片名洒下彩色的雨,代表着祥和,并一起说出《战疫英雄》开机大吉,更有嘉宾送上特殊的“礼物”亲自为影片题字,为本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该片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