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馨棋《火星异变》开机 飒爽女军医致敬航天人

2020-07-28 07:23: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讲述了在地球资源枯竭的2046年,人类为寻找更适合生存的星球提出了“火星计划”,各国顶尖科学家携几大类动植物物种前往火星研究。

 

刘馨棋 《火星异变》开机.jpg

  7月13日,由海归实力派导演刘娜执导,陈洛曦监制,赵志磊担任总制片人,李开浓、卢冠廷担任制片人,任重友情出演,石凉特别出演,刘馨棋、索笑坤、辛祚宇主演的科幻灾难影片《火星异变》在横店正式开机。在剧中饰演美女航天人、军医何诗晴的刘馨棋及众主创悉数亮相开机仪式。

  电影讲述了在地球资源枯竭的2046年,人类为寻找更适合生存的星球提出了“火星计划”,各国顶尖科学家携几大类动植物物种前往火星研究,希望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改善火星的居住环境使之更适合人类生存。不料在“火星计划”的几周后,基因实验发生了问题,动物的体态特征发生了异变并开始疯狂袭击人类,一场人性与未知生物的战争一触即发。

刘馨棋 《火星异变》饰 何诗晴.jpg

  此次刘馨棋在剧中饰演一位美女宇航员、军医,平时喜欢与朋友嬉戏打闹,但在救助同伴时却十分专业。在拍摄前期,刘馨棋就已经进组接受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训练时,也经常与同组的演员一起讨论剧情,除此之外,刘馨棋也观看了大量同题材作品,力求在作品中有完美的表现。

  作为新生代演员,刘馨棋一直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角色,也为我们贡献了《屏里狐》、《盛唐妖异志》、《少年包拯》等多部优秀的作品,期待她在新作《火星异变》中的精彩表现。

刘馨棋.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