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喜剧片《菠萝快车》续集遥遥无期 成本控制使然

2020-08-04 08:25: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成功的喜剧片,《菠萝快车》拥有不少粉丝。而影片的续集,也早在2011年就已经提上了筹拍的日程。

 

  《菠萝快车》剧照

  作为一部成功的喜剧片,《菠萝快车》拥有不少粉丝。而影片的续集,也早在2011年就已经提上了筹拍的日程。不过,该续集极其难产。日前,外媒报道称,《菠萝快车2》已经被制片方索尼公司彻底放弃,原因是成本控制。

  据了解,制片人贾德·阿帕图为影片续集开出的预算为5000万美元,但索尼方面只愿意拿出4500万美元来拍摄影片。500万美元的缺口,最终导致了影片无法拍摄。而作为对比,2008年上映的《菠萝快车》,其成本只有2700万美元。塞斯·罗根对此评论称:“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要了太多的钱,而制片方只是不想满足我们的这种需求。这也太怪异了。”实际上,塞斯·罗根的态度也可以理解,毕竟《菠萝快车》的全球票房达到了1亿美元,是一部相当赚钱的影片。

  《菠萝快车》是由大卫·戈登·格林执导,塞斯·罗根、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关于续集的故事,贾德·阿帕图说自己已经有了想法。不过,目前该项目已经被索尼放弃,续集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后续曲《游戏》Remix版本于31日公

 “iScreaM”的第三支单曲《游戏 (Naughty) (Demicat Remix)》于7月3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通过YouTube SMTOWN等频道同时公开。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