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夏天的骨头》甘孜开机 李岷城不畏高原挑战藏民生活

2020-10-09 11:22: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夏天的骨头》剧本经历了2年打磨期,为了能塑造出独特的影片气质,通过故事精准戳中当下观众的共鸣点,主创团队碰撞数轮终将剧本定稿。

 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石帅担任制片人,唐皓导演,实力派演员李岷城领衔主演,人气演员熊乃瑾、王放、刘頔、乌兰托雅·朵、拉旺罗布倾情主演的公路悬疑电影《夏天的骨头》于10月2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正式开机。

李岷城_副本.jpg

《夏天的骨头》甘孜开机_副本.jpg

  诚意佳作 深度体验藏族生活

  影片中,李岷城饰演一位心藏秘密的中年男人多吉。讲述了他直面内心的困惑和恐惧,勇敢踏上自省之路,在躲避陌路狂徒的追杀和追寻真相的过程中,战胜创伤阴影,直面内心的故事。影片融合了公路、悬疑、惊悚等高点击商业元素的同时又不忘关注时代洪流之中普通人的内心境遇和情感感知,意在打造一部商业与人文并重的诚意之作。

《夏天的骨头》剧照_副本.jpg

  据悉,《夏天的骨头》剧本经历了2年打磨期,为了能塑造出独特的影片气质,通过故事精准戳中当下观众的共鸣点,主创团队碰撞数轮终将剧本定稿。而李岷城,也是提前一个月深入当地体验生活,学习藏语,并且了解当地人们的生活习惯。他表示:“《夏天的骨头》一部充满诚意的作品。它不仅能凸显本土民族特色,又兼具电影普世审美需求优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打破风格 复古时尚造型获好评

李岷城电影海报_副本.jpg

  此前,由李岷城领衔主演的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在影院热映,获得业内外好评无数。片中,李岷城将饰演的下岗工人李大川遇到种种不幸完美的表达出来,把一个小人物内心深处的不满、愤怒、执着细腻的刻画。对此李岷城表示,对于如何更好将角色刻画,一定要去亲身体验,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

李岷城写真_副本.jpg

李岷城写真1_副本.jpg

  以往李岷城主要的作品主要是以军人硬汉的形象展现给大家,被粉丝称为“硬汉专业户”。近期,李岷城拍摄了一组以工业时代为主题的时尚杂志照片,打破了这一印象。从八角帽与粗尼套装的工人阶层到高级羊毛面料礼服的权利阶层的进阶,他尽显英伦绅士气质,完全颠覆以往硬汉形象。照片中,冷色极简的色调呈现,复古的服饰中带点颓废和具有年代感的背景结合,打破常规,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潮流时尚。不少网友直接表示“爱了”,也肯定了他对时尚的理解。

李岷城写真2_副本.jpg

  无论是对于拍戏还是对于时尚的理解,李岷城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期待将来他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