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九州·朱颜记》首发概念海报

2020-11-10 16:21: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九州·朱颜记》发布首张概念海报,并官宣主演阵容。爱如朝露,不过天明。但悬星命,生无挂碍,只恨朱颜改。根据官方能发布的阵容

   《九州·朱颜记》首发概念海报,官宣冯绍峰彭小苒,男二还是乐华七子的他。

  近日,电视剧《九州·朱颜记》发布首张概念海报,并官宣主演阵容。爱如朝露,不过天明。但悬星命,生无挂碍,只恨朱颜改。根据官方能发布的阵容,此次《九州·朱颜记》的导演由钟澍佳担任,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等领衔主演。

  

 

  据悉,《九州·朱颜记》改编自斩鞍的同名小说。上古时代的夜北草原上,叶凌霜(彭小苒 饰演)和七海蕊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虽然叶凌霜被视作草原上的不祥之人,被族人蔑视和厌恶,只有夜北的公主七海蕊从来没有轻视过她,从小把她当做最亲近的好姐妹看待,叶凌霜决定一生忠于她的公主。

  

 

  晁国的皇帝晁高帝(冯绍峰 饰演)为了攻打夜北而设计一场求娶七海蕊的戏码,他算准了七海蕊一定会拒婚,这样使他发动战争就有了借口。为了挽救亲人和夜北,七海蕊毅然跳下了悬崖。叶凌霜看到了夜北整个部落在她面前瓦解,决心要为七海蕊及整个部落报仇。

  

 

  叶凌霜化名为白露混进皇宫多次刺杀晁高帝失败,这让晁高帝对叶凌霜产生了兴趣并爱上了她。叶凌霜对此也很感动,可是和仇人产生情愫意味着背叛,她的心里越发矛盾。可晁高帝也成了强弩之末,在叶凌霜的精心布置下,晁国倾覆,晁高帝也步向了死亡。

  

 

  其实,冯绍峰在当了爸爸之后,也早就出来”打工"挣钱了,之前出演的《致命愿望》《检察风云》应该都在后期制作中了。虽然之前在开机以上,冯绍峰显得有些状态不好,但是相信在剧中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呈现。

  

 

  而彭小苒今年也已经接了不少戏,《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和古装剧《君九龄》以及这次《九州·朱颜记》,相信这次自称女神的彭小苒也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叶凌霜。

  

 

  至于,男二翼无忧,将由NINE PERCENT成员、乐华七子NEXT队长朱正廷担任,朱正廷饰演的翼无忧,是在夜北流浪的羽族贵族,在小说原著中就深受书迷的喜爱,相信这次朱正廷在电视剧版中的表现,也必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若彤白西服套装优雅

李若彤在微博晒出一组写真照。她身穿白色西装搭配蕾丝内衬,扎高马尾干练优雅。李若彤还发文问:“这身穿搭是不是Super A呀?”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