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高一格《童星学院》百变大咖 大秀芭蕾舞姿

2016-11-08 14:0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山东电视台青少年艺术成长真人秀《童星学院》再度起航,上演精彩纷呈的班级学员荣耀之战

   高一格.jpg

  日前,山东电视台青少年艺术成长真人秀《童星学院》再度起航,上演精彩纷呈的班级学员荣耀之战,包括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在内的三位明星导师分别派出两名学院共同争夺“最具表现力”荣誉勋章。陈爽导师组的“最佳学员”勋章获得者“摇滚小芭比”高一格再度“出战”,为梦想拼搏。

  节目开场,陈爽导师的“爽乐飞扬”班级带来了集体合唱节目《热情的沙漠》,整个班级成员以“红色系”着装震撼亮相,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将现场带入了一片热情欢腾的海洋。高一格一袭红群配上黑靴霸气登场,成为“爽乐飞扬”班级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而在正式节目中,高一格继续沿袭摇滚风格,凭借一首近乎复制Rihanna的超热门曲目《Diamonds》,让三位导师赞不绝口,天赋异禀的“摇滚”女嗓更是让陈爽导师直言:一格在舞台上就是王者,比其他人“高一格”。而值得一提的是,一格的造型也极为抢眼,白色衬衣裙外搭黄色皮衣、皮鞋,气质典雅高贵,连导师都忍不住夸赞:“高一格简直就是女皇,连雨鞋都可以穿出别样的气质”

  除了精彩演唱之外,高一格在现场也是首次秀出了自己的芭蕾舞姿,当穿上舞鞋,高一格从“摇滚女皇”秒变可爱“小公举”,现场沉浸在脚尖上的旋律之中,受到了观众们一致喜爱。

  据透露,《童星学院》的录制也即将进入收尾工作,而高一格也将在舞台上使出“必杀技”,在《童星学院》舞台上带来自己一首民族元素的原唱单曲《迷恋》以及高难度的歌曲《悟空》,势必会带给观众更多的震撼,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百变大咖的摇滚女皇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高一格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