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组合Rae Sremmurd超烟鬼 登顶美单曲榜

2016-11-17 01:00: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Rae Sremmurd与Gucci Mane合作的单曲《Black Beatles》终结了烟鬼组合的热单《Closer》的连胜,登顶美国单曲榜。

 

说唱组合Rae Sremmurd超烟鬼 登顶美单曲榜.jpg

 说唱组合Rae Sremmurd超烟鬼 登顶美单曲榜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组合Rae Sremmurd与Gucci Mane合作的单曲《Black Beatles》终于终结了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的热单《Closer》的连胜,这首《Black Beatles》从上周榜单第九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Black Beatles》同时包揽了销量冠军和流量冠军,同时还是两个分类单曲榜中增幅最高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从上周第十六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本周销量十四万四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三倍(320%)。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这首歌曲从上周第五升至本周首位,本周总流量四千三百三十万,比上周增加了一倍多(122%)。在本周的网络总流量中,有两千零八十万来自于YouTube,另外的一千二百一十万来自Spotify。

  在电台点播方面,《Black Beatles》的表现就很一般了。本周,这首单曲依靠两千五百万的点播量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空降第四十四位。上一首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而点播量更低的单曲是萨恩的《Pillowtalk》,今年二月份的那一周内,萨恩这首单曲的点播量只有一千七百万。

  作为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1058首冠军单曲,《Black Beatles》本周同时还在公告牌热门Hot 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中夺冠,两个单曲榜中的排名分别比上周提高了三位和两位。

  《Black Beatles》是Hot 100单曲榜最近一年零五个月中单周提升排名最多夺冠的歌曲,去年六月份,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合作的《Bad Blood》从榜单第53位飙升至榜首夺冠。在斯威夫特之前,上一首单周提升名次比《Black Beatles》多而夺冠的歌曲是维兹-哈里法(Wiz Khalifa)与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合作的《See You Again》。2015年四月,这首《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一共攀升九名,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

  《Black Beatles》不仅是Rae Sremmurd组合和Gucci Mane的第一首Hot 100冠军单曲,同时也是制作人Mike WiLL Made-It参与的第一首冠军单曲。在此之前,Mike WiLL Made-It参与制作的作品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三次入围前十名,最好成绩是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获得亚军的《We Can't Stop》,而Rae Sremmurd组合和Gucci Mane的此前的最好成绩都在十名开外。

  随着Rae Sremmurd组合本周的夺冠,烟鬼组合的《Closer》在领跑十二周之后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Closer》在十三周夺冠之后下滑到了第四位,本周下载销量五万九千张,比上周下滑了接近两成(-18%)。此外,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也丢掉了榜首位置下降到了本周第二,本周网络流量约为两千七百四十万,比上周下降了四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烟鬼组合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本周点播总量一亿五千一百万,比上周下跌了一个百分点。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舞曲/电子单曲榜中,《Closer》第十三周称霸。

  在亚军位置停留了五周之后,盆栽哥The Weeknd和蠢朋克乐队合作的《Starboy》下滑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这首歌在热门R&B/Hip-Hop领跑了六个星期之后也下滑到了本周第二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