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周笔畅《Say Goodbye》MV首发 尽显温情

2016-12-07 23:38: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赫与宋智孝细腻又跌宕的剧情,伴随周笔畅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为喜剧电影增添别样温情魅力。

周笔畅封面.jpg

周笔畅封面

周笔畅录歌.jpg

周笔畅录歌

  电影《超级快递》全国上线,今日,由周笔畅献唱的影片插曲《Say Goodbye》MV正式首发。MV曝光了影片大量精彩片段,不同于先前曝光的《超级快递》幽默风格,《Say Goodbye》MV中尽显男女主角温情画面。陈赫与宋智孝细腻又跌宕的剧情,伴随周笔畅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为喜剧电影增添别样温情魅力。

  《Say Goodbye》MV首播 周笔畅再展动人魅力

  今日曝光的《Say Goodbye》MV中,周笔畅再次向观众展示了情歌的动人魅力。周笔畅将歌曲蕴藏的情感,通过细腻的演唱婉转道出,从音乐的角度表达出喜剧中更为细腻的部分。 “Say goodbye,带着你的祝福离开,让沉默填满了留白,愿彼此都有幸福的未来;Say goodbye,不要再问何时回来,怪时间不够慷慨,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歌词哀凉伤感,MV中,由陈赫饰演的男主人公与宋智孝上演了有泪有笑,温情又跌宕的故事,精彩片段与周笔畅的《Say Goodbye》巧妙结合,更加打动人心。MV在延续周笔畅一贯情歌风格基础之上,更将喜剧电影中细腻感怀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动情演绎戳中人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