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滚石专辑获英国榜冠军 首周销量今年第二

2016-12-12 23:57: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的全新翻唱大碟《Blue and Lonesom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成绩在今年的第二位。

滚石新专辑获英国榜冠军 首周销量今年第二.jpg

滚石新专辑获英国榜冠军 首周销量今年第二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的全新翻唱大碟《Blue and Lonesom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而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英国独立电子乐团Clean Bandit的歌曲《Rockabye》成功的第五周夺冠。

  滚石乐队这张《Blue & Lonesome》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十万六千张,这个成绩排在2016年英国唱片市场第二位,仅次于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告别之作《Blackstar》今年一月创下的十四万六千张的单周成绩。对于滚石乐队来说,这张新作是他们22年来的第一张英国榜冠军专辑,他们上一次获得英国榜冠军的录音室唱片还是1994年的《Voodoo Lounge》。2010年,滚石乐队再版推出的1972年经典专辑《Exile On Main St》也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登顶。

  新唱片是滚石乐队在英国榜汇总的第十二张冠军大碟,他们首次获得冠军是在1964年,当时登顶的唱片是他们的同名处子专辑。

  在首周上榜夺冠的滚石乐队新唱片之后,迈克尔-波尔(Michael Ball)与Alfie Boe合作的专辑《Together》继续排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亚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英国当红流行女子组合Little Mix的最新冠军大碟《Glory Days》本周下滑到了榜单第三名。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的唱片《The Wonder Of You》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第四位,与此同时,英国流行男歌手奥利-莫斯(Olly Murs)的新专辑《24 HRS》则从上周第六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é)的圣诞唱片从上周第十一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六位。与此同时,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和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最新唱片也都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的前十名当中。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Rockabye》五周夺冠的成绩已经创造了Clean Bandit乐队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他们2014年的单曲《Rather Be》也同样是在英国单曲榜中领跑四周。据统计,《Rockabye》本周在英国唱片市场上的销量大约在七万张。二人说唱组合Rae Sremmurd与说唱歌手Gucci Mane合作的歌曲《Black Beatles》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紧随其后,盆栽哥The Weeknd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Starboy》同样排名不变,名列本周榜单季军位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