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凤凰传奇跨年开唱交响乐加持 回归初心

2016-12-21 00:10: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此次凤凰传奇在纯演奏的基础上,还将增加演唱部分,开启“交响乐+演唱会+广场舞”的模式。

凤凰传奇发新专辑.jpg

凤凰传奇发新专辑

凤凰传奇将开唱.jpg

凤凰传奇将开唱

  凤凰传奇推出第七张全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专辑在概念方面,做到更完整,也更有意义。摇滚、EDM、说唱、民谣、中国风等元素,继续混搭出新意。

  凤凰传奇出道12年,新专辑标题“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有着一语双关的意义:一来,“远方的远方”,在位置相对论上,就是起点,凤凰传奇回归歌唱初心,以最原始纯粹的歌唱态度,诠释了新专辑的十首作品;二来,“远方的远方”,还可以是更远方,凤凰传奇在出道第十二年发行的专辑,于音乐意义,还有要走远的蓝图规划。

  每次发新专辑,都意味着一场新的演唱会。不过此次,凤凰传奇将在2017年跨年之际,携手俄罗斯圣彼得堡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举行两场交响演唱会。

  这并不是凤凰传奇第一次跨界交响乐。此次在纯演奏的基础上,还将增加演唱部分,开启“交响乐+演唱会+广场舞”的模式。其实,凤凰传奇从不避讳广场舞的标签,“为什么要甩掉广场舞的标签?哪怕是交响音乐会,我们也要全场跟着音乐一起广场舞。”玲花说,即便是交响音乐会,所呈现出来的也可以让百姓听懂。“凤凰传奇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接地气的,在交响乐的加持下,演唱会将呈现出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