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魏晨新曲《不变》首发 述十年音乐故事

2016-12-27 00:07:5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歌手魏晨第八张音乐作品《旅程》,迎接出道十周年的心路历程。今日,收录在该张唱片中的第一波暖心主打《不变》正式发布。

魏晨《旅程》宣传图.jpg

魏晨《旅程》宣传图

  歌手魏晨第八张音乐作品《旅程》,迎接出道十周年的心路历程。今日,收录在该张唱片中的第一波暖心主打《不变》正式发布。

  作为魏晨出道十周年所打造唱片《旅程》的开篇音乐之作,《不变》涂绘着魏晨在这段十年路上的沿途幕幕风景。魏晨虽然目前已经横跨电影、戏剧、综艺节目等多元化领域,人气高涨,但他仍坚持一年要推出一张音乐作品和粉丝们见面,“做音乐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能跟大家相识、相知一直走到现在更是一件值得珍惜的事情,所以我会一直珍惜下去”。就如同魏晨在某领奖时说的感言,他非常喜欢做音乐的过程,而今年这张最新作品《旅程》,不仅是魏晨的第八张个人音乐力作,也是他即将迎接出道十周年纪念的暖身之作,魏晨在这张唱片中融入“十年”概念,并将其作为一份“十年大礼”送给所有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做音乐其实也像是一场旅行,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就好像旅行中遇到不同的人,大家互相认识交流,最重要的是过程中一起经历了一段美丽的风景。

  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出道十周年纪念,魏晨在感慨时间飞逝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十年工作计划:“刚刚拍完李少红导演的一部电影,也还会有其他影视作品,除了新专辑之外,当然还会有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而揭开这十周年的第一波暖心主打《不变》,也在2016年终前压轴登场!《不变》这首歌主要想表达的是魏晨过去这十年来的一种心路历程,“莫忘初衷,保持一颗不变的心”不只是关于自己的,也是想献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工作合作伙伴和团队,当然还有一路上都很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世界虽然一直在变,人生的旅程上也难免会遇到很多风风雨雨和起起伏伏,但是坚持一颗不变的心,是非常重要的。《不变》这首歌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而是想表达出一种“不变”的心情。

  当然这首歌制作班底也是非常高规格。横跨英国、美国、韩国、中国四个国家的音乐人为魏晨量身定做。曾四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并打造过Westlife(西城男孩)的英国资深音乐人Mick Potter和美国当红音乐人Lee McCutcheon为魏晨量身谱曲,韩国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e.one整体操盘制作。魏晨也请来内地新锐词人张畅和张鹏鹏,与自己一起完成中文部分的歌词创作。

  歌手魏晨全新专辑《旅程》蓄势待发,面对即将迎来的出道十周年里程碑,魏晨坦言又是人生中一个新的旅程的开始,他期许自己拿出更多的作品,用更多的成绩单来和粉丝们一同迎接和回顾这“十年之旅”,也一起携手开启下一段更有挑战的旅程。

  《不变》

  作词:魏晨 张畅 张鹏鹏

  作曲: Lee McCutcheon ,Mick Potter

  花和土纠缠 熟悉的暖

  永远都分不开

  鱼迷恋大海 凝望的蓝

  永不靠岸

  任时光荏苒 心跳的声 落在耳畔

  是谁的眼泪 将回忆扩散后融入身体

  静静闭上眼睛 和全世界平行

  你会不经意发现 过了多久 我都没变

  要付出多少才会 坦然接受 恩赐和成全

  擦过多少肩 人来人往 消失不见

  在时间尽头 我也会守在 你的身后

  雨和天纠缠 孤独的痛

  洒满整个夜晚 (整个夜晚)

  风把落叶吹散 幸福的碎片

  落在谁的胸口 (在谁的胸口)

  任时光荏苒 心跳的声 落在耳畔 (Oh落在耳畔)

  是谁的眼泪将回忆扩散后 融入身体

  静静闭上眼睛 和全世界平行 和全世界平行

  你会不经意发现 过了多久 我都没变

  要付出多少才会 坦然接受 恩赐和成全

  擦过多少肩 人来人往 消失不见

  在时间尽头 我也会守在

  也许我本来就没什么要求

  心甘情愿被你困住都接受

  我早已经习惯陪在 你左右

  没关系 我的心 不会变 只愿 为你

  你会不经意发现 过了多久 我都没变

  要付出多少才会 坦然接受 恩赐和成全

  擦过多少肩 人来人往 消失不见

  在时间尽头 我也会守在 你的身后 你的身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