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桥情 家园梦”文艺演出 凝聚合力共建家园

2017-01-03 14:0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迎新年之际,12月26日下午,天桥街道社会治理服务和创新工作表彰暨迎新年“天桥情 家园梦”演出活动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举行。

“天桥情 家园梦”文艺演出.jpg

  喜迎新年之际,12月26日下午,天桥街道社会治理服务和创新工作表彰暨迎新年“天桥情 家园梦”演出活动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举行。驻区消防官兵、社会单位、学校以及地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以及社区居民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6年天桥街道在社会治理服务和创新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天桥演艺区建设指挥部、北京友谊医院、北京育才学校、徐悲鸿中学初中部等15个单位以及崔桂林、郝玉华、张温海、董学英、毛众等21名获得2016年天桥街道社会治理服务和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节目演出中,天桥的老居民、北京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团长、指挥冯秋生带领团员们倾情演唱了合唱巜我爱你中国》和《冰糖葫芦》,著名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蕙演唱《请君珍重》,唢呐演奏家孙云岗管乐串吹《华夏同心曲》以及传承于老天桥的杂技《妙舞炫竹》,老天桥绝技传承人曹群来等表演的群派脸谱《八头变脸》等精彩表演使现场观众一饱耳福、意犹未尽!育才学校的同学们表演木管五重奏《欢庆》和《拉格泰姆舞曲》;虎坊路幼儿园90个孩子表演的武术操《千字文》,驻区部队战士张迪、王炫凝演唱的京歌联唱,也把观众带入了美好的回忆,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的是张爱和胡凡。

  2016年,街道注重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打造了多元立体社会治理责任体系,构建以街道工委为核心、地区“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为两翼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整场活动中,分为“党建引领带动”“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改善民生”“文化和谐纽带”单元,全面展示凝聚区域合力、锐意开拓创新的工作成效。使居住在天桥地区百姓感受到生活服务更加便捷、文化生活更加丰富、生活家园更加宜居。

  以文化为媒、让文化滋养百姓的心灵,街道充分发挥文化带动的作用,切实贯彻“三贴进”的工作方针,挖掘、传承、弘扬天桥民俗文化。同时,完成了天桥演艺区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和中轴路、珠西大街、虎坊路、永定门西街绿化景观照明升级改造工程。加大留学路、香厂路、南纬路南巷、正阳胡同等街巷胡同、以及学校周边环境和治安乱点的综合整治力度,拆除违法建设、清除地桩地锁、处理僵尸车、清退地下空间,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和地区业态提升转型。

  在新的一年里,天桥街道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将区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引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把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共筑中国梦的共识上来,凝聚到建设“安全、安静、舒适、典雅、古朴”新西城的愿景上来,不断增强首都意识、首善标准、首创精神,为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西城区副区长郁治,区长助理张利星,区委社会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红萍,桥街道工委书记陈新,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翔以及天桥演艺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安朝晖,西城消防支队支队长吴青松、政委刘宪文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