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水果姐将献唱59届格莱美 曾多次提名陪跑

2017-02-08 01:51: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在下周末即将举行的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唱。此前13次提名一直在陪跑。

水果姐.jpg

水果姐

水果姐登2017格莱美.jpg

水果姐登2017格莱美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刚刚公布,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在下周末即将举行的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唱。

  凯蒂-佩里上一次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舞台还是在2015年,截至目前,凯蒂-佩里最近的一张录音室专辑还是2013年的《Prism》。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水果姐今年很有可能在格莱美这个颇具影响力的舞台上带来自己的新作品。水果姐与格莱美似乎一直八字不合,她此前一共获得过十三次提名,但未能获得一座奖杯,一直在陪跑。

  在凯蒂-佩里之前,已经确定将加盟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音乐人包括碧昂斯(Beyonce),盆栽哥The Weeknd,蠢朋克乐队(Daft Punk),阿黛尔(Adele),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金属乐队(Metallica),乡村女歌手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凯西-厄本(Keith Urban),Anderson .Paak以及传奇说唱组合A Tribe Called Quest。

  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晚,2017年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英国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将主持今年的颁奖仪式,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