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XO伯贤与昭宥合作新曲 2月14日公开音源

2017-02-08 01:54:02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6日,昭宥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通过官方SNS表示“SISTAR成员昭宥和EXO成员伯贤将展开特别合作!请大家期待2月14日!”

SISTAR 昭宥、EXO 伯贤.jpg

SISTAR 昭宥、EXO 伯贤

SISTAR 昭宥、EXO 伯贤新曲预告照.jpg

SISTAR 昭宥、EXO 伯贤新曲预告照

  韩国组合SISTAR成员昭宥和EXO成员伯贤将合作新曲。6日,昭宥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通过官方SNS表示“SISTAR成员昭宥和EXO成员伯贤将展开特别合作!请大家期待2月14日!”同时,公司还公开了一张COMING SOON的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下雨了”的字样和朦胧的感性气息吸引视线,令粉丝对两人的合作期待不已。

  另外,昭宥和伯贤的合唱曲将于2月14日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