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范玮琪复出后首开唱 直呼戒糖减脂逼死人

2017-02-15 00:39: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不仅不能有小腹,更是不能有脂肪的衣服,她最近也开始戒糖,大喊:“真是要逼死我自己!”

范玮琪.jpg

范玮琪

  范玮琪(范范)睽违四年回归歌坛,近日发行两首单曲《陪你》、《在幸福的路上》在数位发行受到广大粉丝喜爱,她将紧接进行《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提到此次巡演服装,她直呼:“超级没在跟我客气的!”不仅不能有小腹,更是不能有脂肪的衣服,她最近也开始戒糖,大喊:“真是要逼死我自己!”

  范玮琪此次发行单曲特别跟老东家福茂唱片合作,表示:“这么多年下来彼此很有默契,有新的作品都会先想到福茂。”接下来她将有各地巡演,也替纪录片写主题曲,从家庭主妇回归歌坛的她,直说:“唱歌真的是很快乐的事!”此次发行单曲的她,对出专辑仍不着急,“最近有在写歌,有好的作品就会想做、想唱,还是看感觉,慢慢酝酿。”

  睽违将近四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订为“透明”,透明地将人生过程呈现在大众面前,此次由陈镇川制作,3月18日开始由深圳首站起跑,希望今年底前能唱回台北小巨蛋。范范对于要跟飞翔宝贝儿子们分开多天也有些担忧,她表示,前面几场大城市的表演,希望可以带他们一起去,“我跟小孩最多不能分开超过五天,尽量在三天内要回家!”

  范范近期每天都在彩排、上体能课、拍片,对于这次演出相当期待又兴奋,希望能做到最好,工作忙碌,对于身兼当妈妈与表演者是否分身乏术?她笑说:“当成一种磨练,要照顾小孩又要做好演出准备,时间管理很重要,我都会先安排好每天的时间分配。”正逢西洋情人节,常常在脸书晒一家人恩爱的她,笑说:“结婚这么多年还过情人节太恶了吧!”她说,其实跟黑人之前也不怎么特别过情人节,有孩子了就跟孩子过,又接着幸福地说:“其实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