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一蓉力作《新的起点》登安徽卫视春晚

2017-02-16 10:0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晚,知名音乐人王一蓉力作《新的起点》,在刚刚取得央视音乐频道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成绩可喜之后,继续由冲击力乐队在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激情唱响,彰显满满活力,反响热烈,带领着全场感受新年新气象,拥抱新年新起点。

  2017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已于腊月二十八隆重播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海内外同胞送上丰盛的文艺大餐,增添浓浓年味儿。当晚,知名音乐人王一蓉力作《新的起点》,在刚刚取得央视音乐频道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成绩可喜之后,继续由冲击力乐队在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激情唱响,彰显满满活力,反响热烈,带领着全场感受新年新气象,拥抱新年新起点。

  本届安徽卫视春晚可谓是大咖云集!王力宏、薛之谦、李宇春、萧亚轩、费玉清、韩文、郭冬临、张菲、冲击力乐队、张晓钰等纷纷加盟其中,为春晚节目增光添彩。

  《新的起点》歌词充满励志色彩,旋律动听充满温情和力量,整首歌给人以满满的正能量,激励人们斗志,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以最好的姿态站在新的起点出发,勇往直前,不懈努力追求梦想,迎接精彩人生。

安徽卫视春晚舞台冲击力乐队激情演绎《新的起点》.jpg

  安徽卫视春晚舞台冲击力乐队激情演绎《新的起点》

安徽卫视春晚冲击力乐队激情演绎《新的起点》.jpg

  安徽卫视春晚舞台冲击力乐队激情演绎《新的起点》

  据悉,王一蓉是专业团体的歌唱演员,嗓音磁性富有特点。历年来,她在个人演唱及歌曲创作上获得众多奖项,并多次受邀参加各大文艺演出及担任嘉宾评委。近年来侧重于歌曲创作,国内多位歌唱家们演唱过她的作品,并屡屡登上中央电视台及地方电视台各大节目,深受好评。

  新年新起点,音乐创作才女王一蓉已开始紧锣密鼓筹备着个人专辑,继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音乐,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