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花臂歌手杜小爱欲观摩现场演出筹备参加中国新歌声

2017-02-20 09:2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刚发行2017单曲小情歌《我爱你》的花臂歌手杜小爱,决定筹备参加中国新歌声以突破自己的音乐创作,希望得到新歌声导师们的专业指导。

   1.jpg

  近日,刚刚发行2017单曲小情歌《我爱你》的花臂歌手杜小爱,决定筹备参加中国新歌声以突破自己的音乐创作,希望得到新歌声导师们的专业指导。为了能够进入中国新歌声取得好成绩,杜小爱近期将观摩前几届新歌声学员的现场演出,以便做好赛前功课。

  杜小爱表示此次决心参加中国新歌声海选,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让自己在音乐创作上有更大的进步,新歌声的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更是她喜欢的歌手,如果能够得到他们专业的指导,相信自己在演唱上会有更多的提高。

2.jpg

  被问以发行歌曲的歌手身份参加中国新歌声海选是否有心理压力时,杜小爱说一开始会有这方面的犹豫,怕万一不能晋级会令自己受打击,但她想到能够让自己在音乐方面有所进步,就打破了这个犹豫。

  为了做好充足的筹备工作,杜小爱近期会密集观摩前几届新歌声学员的演唱会,现场观摩他们的演出,先从他们身上学习演唱经验。

  据悉,花臂歌手杜小爱单曲小情歌《我爱你》情人节版推出后,在情人节当天成为热搜歌曲,众多情侣以此歌来表达彼此的爱。杜小爱对大家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2017年送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