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玉刚全球巡回演唱会开启 4月唱响梅兰芳大剧院

2017-03-24 00:36:1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7年李玉刚将正式启动《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演,序演将于4月5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唱响。

《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jpg

《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

李玉刚唱响梅兰芳大剧院.jpg

李玉刚唱响梅兰芳大剧院

  据悉,2017年李玉刚将正式启动《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演,序演将于4月5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唱响,这也将是国内仅此一场的剧场版表演。

  演唱会上,李玉刚将演绎新编曲版本的老歌、分享《刚好遇见你》的十年心路历程,当然,也会继续为大家呈现戏曲剧目的新演绎。与此同时,梅兰芳大剧院特殊的舞台,也将给本场演唱会带来别样的视听感受。3月22日《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剧场版在梅兰芳大剧院官网、大麦网等多家网站正式开票,开票至今多档位门票已所剩无几。

  自此,《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4月下旬李玉刚将于美国纽约、洛杉矶举办两地三场演唱会。李玉刚曾在采访中透露,下半年将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开唱,也接到了不少文化交流活动的演出邀约,他也希望以独特的视角,将自己对于东方美学的理解,尽可能多的呈现在更广阔的舞台上。

  4月5日,李玉刚遇见“梅兰芳”,为歌迷们演绎属于他们的十年经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