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莫文蔚伊丽媛张杰为好友张惠妹世界巡演送祝福

2017-03-27 12:2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惠妹乌托邦庆典”世界巡演米兰站于3月25日在米兰TEATRO LINEAR CIAK(查克剧院)隆重唱响。

   1.jpg

2.jpg

  近日,“张惠妹乌托邦庆典”世界巡演米兰站于3月25日在米兰TEATRO LINEAR CIAK(查克剧院)隆重唱响。作为意大利华人史上最大的华语音乐盛事,此次的盛会更是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为意大利华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音乐会当晚收到了众多圈内好友意大利巨星阿巴诺•卡利西(Al Bano Carrisi),羽泉、汪峰、张靓颖、伊丽媛、李宇春、孙楠、张杰、谢娜等纷纷发来VCR送上祝福。同时当晚音乐会到场的有意大利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司徒奇先生、贝加莫省政府省长马特奥.罗西、(3届奥运会冠军)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体育厅厅长安东尼奥.罗西、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交通运输厅厅长亚历山大 . 索尔特先生、意大利伦巴第大区议会议员马可. 迪佐尼、意中基金会总监巴贝利女士、意中基金会执行官马可.贝丁、特莱维奥市议员劳拉.罗索尼、亚特兰大足球俱乐部领导强玛丽亚. 瓦索利等。

3.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被意大利政府授勋的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在第一时间为自己的好友送来了祝福同时,当晚伊丽媛代言某品牌宣传片在张惠妹世界巡演米兰站的舞台进行了首发仪式,并进行了循环播放,受到了全球音乐粉丝的隔空“示爱”。伊丽媛可谓是用跨越时空的方式,意义非凡的与张惠妹实现了一次的同台“亮相”的音乐盛会。伊丽媛表示此次用这样特别的方式与好友阿妹隔空“同台”很有纪念意义,阿妹的歌曲承载着无数歌迷的青春,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故事。在张惠妹出道20年的纪念演唱会上,希望她的音乐能够带着歌迷一起回味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