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歌手》李健张杰张碧晨10位歌手争夺总决赛门票

2017-03-31 15: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阵容也再度升级,突围风云四起。此前被淘汰的杜丽莎、光良、张碧晨、袁娅维、侧田、梁博将和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四位逆战歌手一起上线,展开一场10进7的激烈角逐。

首发歌手杜丽莎、光良、袁娅维高调回归.jpg  金典《歌手》上周最后一场淘汰赛,林忆莲、狮子合唱团和迪玛希三组首发歌手直接过关进入总决赛。本周阵容也再度升级,突围风云四起。此前被淘汰的杜丽莎、光良、张碧晨、袁娅维、侧田、梁博将和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四位逆战歌手一起上线,展开一场10进7的激烈角逐。

  首发歌手杜丽莎、光良、袁娅维高调回归

首发歌手杜丽莎、光良、袁娅维高调回归.jpg

  音乐教母杜丽莎从首期的《Imagine》到返场的《爱是永恒》,都堪称教科书级别live,被淘汰时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可惜。此番回归,她带来阿黛尔金曲《Rumour Has It+Someone Like You》,据悉,杜奶奶与四名90后萌妹的一段尬舞一度引爆了观众热情。而光良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一开口就是全民大合唱的节奏,本周他全新改编了《勇气》,也是继《第一次》后再现回忆杀。袁娅维则曾一度获得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本周她以羽泉的《开往春天的地铁》再秀百变风格,能否成功突围,也备受期待。

  逆战强音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势不可挡

逆战强音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jpg

  从节目第三期开始隔周补入,林志炫、李健、张杰、彭佳慧四位逆战歌手绝对是势不可挡,尤其他们还曾是《我是歌手》歌王候选人。在本季中,林志炫连续获得两次第一,日前还开玩笑表示:“我连帮帮唱嘉宾和歌单都报了”。和林志炫一样淡定的还有李健,他的成绩也一直相对稳定,从《异乡人》到《父亲写的散文诗》再到《十点半的地铁》,基本每首歌都引发不小热议,李健的歌声也总有让“时光逆流”的魔力。张杰则身受众多90、00后追捧,同时他也是在《歌手》舞台上展示了最多作品的歌手,上周一首《自己》成功逆袭获得第二名,因刷新高音记录,被李健开玩笑取外号为“张奶希”,(高音堪比迪奶希)。而终极逆战的彭佳慧上期遗憾垫底,本周铁肺唱演唱的是自己的歌曲《大龄女子》,这首歌曾让她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相信会为突围赛加分不少。

  挑战阵营张碧晨、侧田、梁博加入混战

挑战阵营张碧晨、侧田、梁博.jpg

  三大阵营中,挑战歌手的压力着实不小。作为新进歌手,张碧晨算是本季节目难得的一位唱跳俱佳的全能咖,从《时间有泪》到自己编曲、自己作词的《胡桃夹子》,实力都有目共睹。本周的《你给我听好》是张碧晨曾经翻唱过的曲目,她表示这也是再度升级挑战自己,面对激烈的竞演氛围,她感慨“突围赛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而与张碧晨同一个节目出道的梁博此前虽未挑战成功,但他的《灵魂歌手》不仅获得内投第一,李健更是高度赞赏,并且在社交网站也引发大规模刷屏,对于这次能否成功进入总决赛,不少观众也都表示看好。还有曾经《命硬》的侧田,突围赛要演绎的是蔡健雅的《停格》,是否再次应歌名flag,在《歌手》舞台“停格”,答案即将揭晓。

  究竟谁将突围成功,获得总决赛门票。敬请关注4月1日(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歌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