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聆听《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蔡国庆李梦佳携手唱暖四月人间

2017-04-21 17:0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于我,是流动的水光潋滟,是圣洁的梦幻白莲,是人间的四月天。

   蔡国庆李梦佳.jpg

  你,于我,是流动的水光潋滟,是圣洁的梦幻白莲,是人间的四月天。转眼四月已过大半,春和景明的时节,日光和煦,不止眼前美景如诗如画,耳边的美妙音律亦令人回味无穷。近日,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硕士研究生、青年歌唱家李梦佳,携手著名歌唱家蔡国庆,将一首温柔浪漫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深情吟唱,共同诠释一代才女林徽因的浪漫情怀以及和暖别致的四月风光。

  歌曲《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的歌词选自于著名诗人林徽因的浪漫诗作《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著名作曲家臧云飞为该曲作词,著名歌唱家蔡国庆、青年歌唱家李梦佳共同演唱。“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明亮的笑响环绕着四面微风,春光明艳如同交舞般明快变幻,林徽因笔下的四月,以声化形,立体饱满,妙不可言;“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灵动悠扬的旋律乘着黄昏的微风传来,伴着闪耀繁星、花前细雨,化作蹁跹舞动的音符,臧云飞的作曲亦充满诗意,赋予了《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以更为立体直观的听觉享受。

  关于林徽因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有两种说法:一是为悼念徐志摩而作,一是为儿子的出生而作。不论是对友人逝去的告慰还是对新生命的慈爱,林徽因笔下的那个四月流露着淡淡的忧伤,但表现更多的是平静和缓的温暖以及对新生活的希望和憧憬。据了解,蔡国庆和李梦佳在诠释这首《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时,也很重视其中的温暖力量。蔡国庆的演唱浪漫抒情极具亲和力,李梦佳的嗓音甜美大气富含艺术气息,他们的歌声彼此相和,相得益彰,将心底的希望轻唱,温暖整个四月。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细细聆听,感受满含浪漫气息的正能量,给予内心一种平静与满足。据悉,歌曲《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将于近日发布,歌曲MV正在紧张筹拍中,摄制组奔赴海内外精心选景,追求高品质高艺术水准,预计MV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