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青年女高音徐茜获第八届全国歌剧声乐展演金奖

2017-05-08 09: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歌剧声乐比赛”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隆重落幕。

   徐茜与活动评委宋一教授.jpg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歌剧声乐比赛”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隆重落幕,来自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青年女高音徐茜获得了此项比赛金奖奖项。

  据悉,“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国际歌剧声乐比赛”由中国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和国际歌剧教育学会承办。该活动以“歌剧”为媒介,以“比赛”为载体,力图积极营造一个浓厚扎实的学术氛围,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开阔专业视野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为中国声乐事业的交流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徐茜在比赛现场.jpg

  自从自2007年起,该比赛活动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了每两年定期举办的全国性品牌声乐学术活动。本次举办的比赛活动,先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韩国、俄罗斯等国内外90多位知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与600多名参赛选手参与,可谓是强手如林。作为曾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专业的徐茜,则以踏实与优秀的专业水平从中突围而出,成功拿到了该活动的金奖奖项。

  据悉,徐茜现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青年女高音,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曾先后获得第十一届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第四名,第九届加拿大国际声乐比赛二等奖等声乐奖项,并随团参与过各种类型大型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