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好声音邀请三年未参赛,一跃变身中国好评委

2017-05-09 16:1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7日,心灵音乐人赵迎应邀担任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省级赛海选评委。

   音乐人赵迎.jpg

  5月7日,心灵音乐人赵迎应邀担任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省级赛海选评委,赵老师的现场表现让笔者大呼:想不到平时看起来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赵迎老师也会有犀利的一面,不过句句戳中选手们的“要害”,而且既能点出问题,还能给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让人听得心服口服!

赵迎.jpg

  现精选赵迎老师的几段妙语连珠的点评示众:

  “老太太没梳好头发还不出门见人呢,你都没有准备就敢上台啊?”

  “担心是多余的折磨,用心是成功的动力”

  “你越怕唱错歌词,就越容易唱错歌词,越怕跑调就越容易跑调,因为怕什么来什么!”

  “唱得要有想法,声音才有味道”

  “唱高音情绪不能被动等待,而要主动出击!”

  “不是黄颜色的酒,就是黄酒!”

  “唱高音的时候最忌讳向后仰头,这样喉咙就会被扯得很紧张,不仅上高音困难,而且容易破音,建议你唱高音要放下下巴。”

  “有准备的选手,你们遇见赵老师就尽情的绽放吧;没有准备的选手,你们遇见赵老师就尽情的颤抖吧”

  “学美声的选手唱流行歌,要注意把握好行腔咬字的感觉,个别咬字的尺度不能过大不然会影响味道。”

  “你唱的是不错,但你觉得拿着手机看着歌词唱歌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是否公平?”

  “没有情感-干瘪,没有思想-苍白,没有技术-不成方圆”

  “上班上的好好的偷偷溜出来唱歌,结果还晋级了,你们老板知道吗?”

  看看这位帅哥评委的点评够犀利吧?看似无情其实最深情!

  赵迎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心灵音乐唱作人,代表作品有《成都印象》《你的江南》《心密码》《易经序曲》等等,他那轻纱软烟罗般清透温暖的嗓音,让人过耳不忘。《中国新歌声》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收视率频频夺冠的综艺类节目。据笔者了解到,赵迎与《中国新歌声》的缘份颇深。早在这档节目还叫《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吕洋导演就曾三次邀请赵迎参加比赛。赵迎的学生也曾极力动员他参赛。不过,对于当时还在艺术辅导机构当老师的赵迎来说,暑假无疑是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候。孩子们是那么信任和喜爱赵迎老师,赵迎老师自然也不想影响了孩子们的课。更重要的是,他当时一心只想在音乐上沉淀再沉淀,修炼出一个能够让自己认同的自己再出山,所以就一直没有答应。

  尽管如此,《中国新歌声》却一直没有忘记赵迎,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还有朋友动员赵迎参加《中国新歌声》,而赵迎对于机遇的心态是:有缘不推,无缘不求,一切随缘。结果就在5月2日,缘份再次来敲门,赵迎收到了这档栏目四川省级赛事承办单位华娱时代总裁杨俊轩的评委邀请。为了能够尽己所能地帮助到那些脚踏实力,怀揣梦想的歌手,同时也给自己与《中国新歌声》的缘分一个交 代,他欣然接受邀请,出任评委。

  赵迎评委的选手寄语:现在的人大都太迷信“速成”,我们培养对艺术的审美能力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看到“结果”?欣赏艺术是从实用的世界走向理想的世界,也就是没有利害关系的世界,当每一件事情都有了利害和得失的时候,你怎么能有一颗平静的心灵去欣赏它?一个人经过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了不同程度的修养,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的愈细,香得愈浓烈。保其一份天真,成其一份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如此吾心安!

  (洪莉平文 华荣成摄影/耿懿编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