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丽媛传播中国文化 受外媒追捧获赞“中意文化使者”

2017-08-09 10:1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作为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量身打造的歌曲《丝路寻梦》MV在意大利正式取景拍摄,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携手张艺谋搭档赵志强团队强大班底重磅打造。

   1.jpg

  近日,作为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量身打造的歌曲《丝路寻梦》MV在意大利正式取景拍摄,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携手张艺谋搭档赵志强团队强大班底重磅打造, 不仅获得了全球粉丝们的热情追捧,也成为了国内外媒体的新“宠儿”。

2.jpg

  据悉,伊丽媛自去年被玛丽亚.卡拉斯故乡,西米奥尼市(Sirmione)政府及人民授勋“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荣誉后,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和出色的唱功一直深受全世界很多粉丝们的喜爱。今年再次收到布雷西亚省西米奥尼市(Sirmione),与布雷西亚省常务副省长亚历山大.马丁佐利(Alessandro Mattinzoli)的邀请,在政府大楼的亲切会见。当伊丽媛在西米奥尼市(Sirmione)出现时,顿时引发了粉丝们热烈的追捧,伊丽媛不仅与当地的粉丝们握手,最后还一起与大家合影留念。同时伊丽媛也收到了“一带一路”终点威尼斯公国统治的最后一个地方贝加莫省政府省长 Matteo Rossi,以及贝加莫省书记 Daniele Belotti的邀请,并在 Daniele Belotti 的陪同下,《丝路寻梦》摄制组来到了贝加莫省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圣贾科莫古城墙取景拍摄,吸引了意大利众多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前来探班与竞相报道。

3.jpg

  《丝路寻梦》MV不仅展示了中国民族音乐的新面貌,也开启了中意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可谓是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伊丽媛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及纸媒采访时表示,作为“中意文化使者”,自己要努力做好一带一路文化的践行者,让世界了解中国,爱上中国!我们都知道‘一带一路’是开放、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世界经济与文化交流与发展的有效途径。如何在一带一路的战略下依托文化带路,这是各行各业都在研究的共同课题。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能够通过自己的作品,去传播时代主旋律,去弘扬灿烂的中华文化,这将是我不懈的追求。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